close

2010-10-03 14.40.35-1.jpg 
今天 看女王不下班 裡面有一句話說 怎樣才可以讓失去的再重來?
我看了這句話 我其實有點生氣。 因為 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當我 那一次 徹底的哭過以後 我相信....失去這東西,就是 現實般一樣...失去了。
我 不再相信 什麼 我們會像以前一樣 不相信 我們會一輩子 怎樣怎樣
不要 說服我 去說 其實有奇蹟。不是我 不想去相信...而是 真的是 當所有
事情 盡了一切努力以後 還是一樣的沒改變,那 請問?
我要的奇蹟在哪裡?請問 我要相信什麼比較好?
我是 現在好了 所以這樣說 但是 我還是對這樣的事情 覺得很可笑
什麼叫做 失去的 可以再重來?什麼 叫做 你再給我機會?
我不相信...真的。。我真的。
 2010-10-03 14.38.09.jpg 
事與願違的 現實 總是 讓很多事情 變的 如此奇妙。
我為什麼 要強求 失去的東西?為什麼 要這樣勉為其難的 讓自己 委曲求全?
當我自己 放低姿態的 要把失去找回來的時候 請問 真的誰看的到?
人家只會你假惺惺 只會覺得 故做聰明...幹麻阿...
我幹嘛呢?我何必這樣呢?我現在想?
我必須驕傲的 讓失去的 就失去了...只有這樣 只有這樣
才是 失去的意義。。
有句話是這樣的:Let it go....
所以 就這樣吧....我現在已經 不會去 把失去的找回來了。。
當然 如果失去的自己跑回來 那就 大家看著辦吧....
我不會可惜 也不會 雀躍 更不會 重溫舊好....
因為 很多事 轉了一圈...不是我變了 而是 命運改變了我。。
我必須自信的 告訴自己 我 沒有你 沒關係 我缺了你 我可以很完整
我驕傲的 自己 向前走。一個人 就是也很開心...
我就是要這樣 很用力的開心...怎樣,我就是要這樣!!
2010-10-03 14.36.10.jpg
所以 不相信 失去可以重來 不相信。
什麼狗屁 理由都不是重點,而是輸給命運的一切 就請認命吧,
人與人之間 或是 人與事之間....
就這樣 很順其自然的 得到 失去 重新自己再出發
其實 反而 才能得到 屬於自己的相信。。
才能讓 失去的 變的 一切 沒關係....我就是
要用力的 走下去 也爽...因為 我開心,因為 我就是我。。
我是任性的...是的,我變得太過自信的,是的,
我變得不相信很多人 很多事 有是真的,我變得 只想現實的
做現在要做的 一切,不要想 天馬行空怎樣...
我不要 這樣了....該現在做就做吧...
想愛人就愛...不想愛 就算了...想拉住我 就拉...
但我不一定 願意 停下來....我就是 這樣子~~
我就是 要這樣只相信自己的 狀況。
失去的 讓他走....就讓他走。
事與願違的付出與努力 就當作自己 跑了5000公尺一樣 只是小菜一碟,
我還是 可以驕傲的 過生活 過日子...我就是我。。
我就是 開心的我。這就是 相信。是吧...是啦。
2010-10-03 14.40.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