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命は遠い日の約束(unn.me.i.ha.too.i.hi.no.ya.ku.so.ku)
轉自
http://www.gold-typhoon.com.tw/forum/viewtopic.php?t=47764

微かな光がある 闇の中にあなたがいる
二人が抱えてきた そのいたみと同じ場所で
愛は今うまれ 輝くから
道を違えた その度運命に導かれ

あなたと会うために 誰よりも この世界で孤独だった
人はみな迷子のまま旅をしてる
遠い日の約束を果たすために


悲しい物語を終らせれば 夜明けは来る
扉を叩くような命の音 聞いていたい
あなたの胸に抱かれながら 
死んで生まれて幾度も(どこかで)巡り会い恋をして
あなたとあたためあう そのために指はいつも凍えていた
見つめれば散った花がちゅうに止まる
そこに 運命の糸がゆれてるから


ka.su.ka.na
hi.ka.ri.ga.a.ru
ya.mi.no.na.ka.ni
a.na.ta.ga.i.ru
fu.ta.ri.ga
ka.ka.e.te.ki.ta
so.no.i.ta.mi.to
o.na.zi.ba.syo.de
a.i.ha.i.ma.u.ma.re
ka.ga.ya.ku.ka.ra
mi.ti.wo.ti.ga.e.ta
so.no.ta.bi
unn.me.i.ni
mi.ti.bi.ka.re
a.na.ta.to.a.u.ta.me.ni
da.re.yo.ri.mo
ko.no.se.ka.i.de
ko.do.ku.da.tta
hi.to.ha.mi.na
ma.i.go.no.ma.ma
ta.bi.wo.si.te.ru
too.i.hi.no.ya.ku.so.ku.wo
ha.ta.su.ta.me.ni


ka.na.si.i
mo.no.ga.ta.ri.wo
o.wa.ra.se.re.ba
yo.a.ke.ha.ku.ru
to.bi.ra.wo
ta.ta.ku.yo.u.na
i.no.ti.no.o.to
ki.i.te.i.ta.i
a.na.ta.no.mu.ne.ni
ta.ka.re.na.ga.ra
sinn.de.u.ma.re.te
i.ku.do.mo
me.gu.ri.a.i
ko.i.wo.si.te
a.na.ta.to.a.ta.ta.me.a.u
so.no.ta.me.ni
yu.bi.ha.i.tu.mo
ko.go.e.te.i.ta
mi.tu.me.re.ba
ti.tta.ha.na.ga
tyuu.ni.to.ma.ru
so.ko.ni.unn.me.i.no.i.to.ga
yu.ru.te.ru.ka.ra


身為妹迷,對於張惠妹的歌應該要好好練習,所以這首日文歌真的很挑戰!
看見妹板有人放這首日文歌,整個就是 很感謝,
我會好好練習的...但是實在太困難了!
大家一起也來練習好了....下次一起唱給妹聽,感覺應該不錯唷!(有瘋到)

為什麼會突然想要練習這首歌,因為看了妹上了公視的誰來晚餐
大家知道這個節目嗎?這個節目很特別,每一次都會介紹一個家庭,
然後探討他們家庭的特性,然後再邀請一個家賓來到家裡做客,
其實從第一季我就有再看,因為真的很棒,應該說 公視做的節目真的
很不錯,都可以從中感受到感動,所以 當我聽說妹要上這個節目
整個很開心,因為真的很棒,而能夠出動妹參加這個節目
的家庭,當然是重量級的,沒錯 是張雨生的家
其實 寶哥是妹的恩師,我對他真的是充滿感恩,謝謝他 讓張惠妹唱歌,
因為他的驟世,讓太多人傷心遺憾,當然對於他的父母也是,
也許前陣子才剛辦完雨生10週年演唱會,雨生爸媽都在現場,
場面也是很感動,張惠妹那首以為你都知道,唱到每個人心坎裡,
但是 誰又真正去了解到雨生父母在離開後他們的生活?
我不了解,你也不了解,所以 才促成這次的晚餐,
我其實 不是很期待這次的晚餐,因為其實我是為了看張惠妹而來的,
但是沒有想到 剛看沒多久 就覺得很感動,是因為製作小組的用心
還是雨生爸媽的態度?真的很感動~~

當張惠妹出現時,我哭了....跟雨生媽媽一樣,很激動的哭了~
真的很開心,當期待成真就是那種感覺吧!
(當張惠妹 很像回自己家一樣,很自在的跪坐在地上夾菜,)
很開心的與雨生爸媽聊天,也許過程感動失落 傷心,
但是 你知道嗎,那種情感的交流 真的很棒~
而且妹是左撇子ㄟ,老天,真的我現在才知道,因為我又沒看過張惠妹吃飯(瞎)
應該幾乎所有妹迷都嚇到了吧,真的好傻眼唷~
好啦,重點就是 妹在與雨生爸媽講到 她去演杜蘭朵的辛苦,
真的很讓人心疼ㄟ,其實當張惠妹出現在張家開始 我就開始哭不停,
跟張媽媽有得拚,真的很感動,那樣的畫面,那樣的感覺,
你會覺得 張惠妹根本就是她們家的女兒吧,真的很自在,很可愛,
當她 拿出蛋糕,唱著 我聽過最好聽的生日快樂
簡直是哭到不行啦....張惠妹連唱生日快樂歌都是這麼天籟,就如同
張媽媽說的 好像是 寶哥在唱給我們聽一樣(飆淚)
真的很感動....張惠妹 應該說 本身就是讓人感動!
多希望這次晚餐不要結束,因為真的很溫暖,很感動,太多情感火花在其中流竄,
但是 結束這次的相聚,就是 讓下一次的相聚更加美好~
很幸福的一集誰來晚餐,真的很謝謝公視製作,謝謝公視請到阿妹來(大叫)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節目,其實我 一直都很喜歡公視好不好,
真的,幾乎她播出的都會看,人生劇展是我的最愛啦~
最近的痞子英雄也是我必看的,當然上一齣的心星的淚光,
也是每周必看,不是我要說 心星的淚光,言承旭演的真的超棒的!
不是我要說 她的結局真的是我看過連戲劇悲劇裡最棒的,
感動的悲傷,真的很棒的結局,哭到不行....非常推薦大家去看這一齣戲!
好像沒說到為啥要練習這首歌,因為張惠妹演出這59場杜蘭朵,
是非常辛苦的,所以 這首歌就是他辛苦的證明,
也許這首歌會是非常辛苦的練習,但是 我是肯定這首歌的,
因為肯定,所以 我會將他練習起來,就像當初練習 天才白癡夢一樣,
要很努力 唷~~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看這一集的誰來晚餐,
真的會讓你感動到不行....身為妹迷的會更感動!
阿...真的為張惠妹驕傲,真的成為她的歌迷 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