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準備好 跟張惠妹 一起high翻5月周末了嗎?
快樂暢開 北中南巡迴 即將開跑.......一起大喊阿妹阿妹吧~~

 AMEI_STAGE_perspective_01.jpg 
5月裡 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什麼?你知道嗎?
沒錯,就是 殺去有張惠妹的地方看張惠妹唱快樂暢開!
而你 票買了嗎?而你 準備好 一起COME ON COME ON....了嗎?
張惠妹 帶著小白,要讓北中南的場子 充滿可口可樂,充滿快樂暢開......
她準備好了,而你 準備了嗎?你還在等什麼?台北兩場跟台中場的搖滾區 已經快樂賣光,
高雄場.....剩下區區的400多張....要看張惠妹,唯一首選的就是 搖滾區,
所以 懷疑什麼?高雄人....高雄人,快讓夢時代塞爆吧!!
我要殺高雄夢時代,要衝台中東海,要一起跟張惠妹 一起快樂暢開!!
如果 你還在懷念阿密特的爆發之前,先來見見張惠妹吧~~
在阿密特安可場開回 台北以前,先讓張惠妹 暢開你的心吧~~
在阿密特DVD6月發行以前,先讓張惠妹 滿足你的身體吧......
不要懷疑,不用猶豫,去年代售票系統、全省7-11,全家、玫瑰唱片
買下 搖滾區門票吧....如果 搖滾區賣完的,不要傷心 你就衝一般區也是不錯的!
因為 有張惠妹的地方....就值了,有張惠妹音樂的場子.....就夠了!
本以為 舞台應該會兩光,本以為 只會放KALA,可是
可口可樂....非常大手筆的 製作了舞台,比想像好很多的舞台,
重點是 有延伸舞台,重點是 有樂隊,雖然不是阿密特BAND....
但是 阿妹的樂隊,也不是 隨便的,畢竟 大家都知道 張惠妹本人
對工作是夭壽的嚴格,連當初阿密特在日本彩排時,大家 都是繃緊神經
在彩排....連那位MARTY都說,跟阿妹一起工作 一起表演,他都會很害怕,
因為真的很困難
.....(其實也是 光是一個巡迴每一場之後 就會檢討不足
然後下一場 再改變,或是 為了台灣場改歌單,或是 為了日本多唱日本歌,
整個巡迴下來,真的是邊做邊改,真的很辛苦
)
不過 這也證明了,阿妹想要把真的很棒的呈現給我們,她一直都是這樣的
在事業上 會盡力做好,在私底下 是個很平凡的人,
很可愛的人,很認真又真誠的人......
她是很有力量的 做著她認為應該做的事,所以 會認真的選擇代言的東西,
從之前的冷泡茶,到現在的可口可樂,都是 很棒的決定,
不過 我想說的是,可口可樂 真的是廣告打的不用錢一樣,曝光率超高的,
應該 全省的人都知道張惠妹現在賣的是 可口可樂了吧....
應該 每個人都知道 快樂暢開該怎麼唱了吧.....
所以 張惠妹 不會讓我們這些人失望的,雖然最近沸沸騰的新聞,
讓很多人 都覺得 張惠妹遇人不俗,可是 張惠妹本人也說了,她很好
已經過了5個月了,她真的很好......儘管 身為妹迷的我,還是覺得
很心疼,因為她又再一次 站出來為自己的戀情說話,可是 我相信
她是好的,所以 就跟她說的 一樣,不用擔心
我們就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吧.....我們就進場 去大叫阿妹吧....
這一次,不要忘了 是叫阿妹唷.....是阿妹本尊要回來了~~不是
那個 殺傷力十足的阿密特.....唷!
 b62d11dfa189c02b632798fb.jpg
這樣說 感覺很奇怪喔.....阿妹殺傷力 也是很強的,可是 就目前我自己心中,
我還是好愛阿密特唷.....喜歡這樣的爆發與感動的阿密特!!
儘管我也很想念阿妹,因為 阿妹是最棒的天天天后
阿密特則是最屌的最佳新新新人!!
所以 當阿妹宣佈 她要在5月攻陷北中南時,我 整個有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怕自己 會找不回對阿妹的感覺.....因為我已經為阿密特整整宣傳了
快半年了ㄟ,網誌寫到我自己 都覺得有夠白爛了,
現在 我竟然要把阿密特放下 回去找張惠妹....!!!
我 實在是 要調適,所以 就在邊調適狀態下,用可樂支持張惠妹,然後抽獎,
然後找回張惠妹對我的影響力......
我不知道 我現在找回了多少,因為 身陷阿密特太重,無法了解 張惠妹回來多少,
可是 當舞台效果一出來我承認我發誓我知道了....
我不可以錯過 張惠妹的任何演出,不可以只去了一場,
所以 在天時地利人和 狀態下,剛好可以去台中場,
剛好看見年代售票只剩下10多張,我當下 只有一個動作,拿了1000元,
拿了鑰匙,去到7-11,買下 最後10幾張中的台中場搖滾區門票一張
我滿足的 走出7-11,當天晚上 我睡得非常好!!
阿.....我終於 為張惠妹 做事了!!重於找回了 張惠妹的感覺了~~
我真的很高興,很雀躍,也很期待 演唱會的來臨.....
很期待一起拿著螢光棒 吶喊阿妹的感動.....與激動~~
我已經準備好了,你 要來嗎?
我已經要快樂暢開了,你 要跟嗎?
我已經買下張惠妹門票了,你 買了嗎?
高雄人.....不是剛high完而已嗎?你覺得夠嗎?
張惠妹,要讓你看見 她最快樂的爆發.....一起來加入吧~~
一起讓夢時代停車場塞爆吧....一起讓周圍的人 羨慕死我們吧
高雄人,我們 最熱情的不是嗎?我們 是最棒的不是嗎?
張惠妹 等我們 一起嚇死她,我們一起 在現場 大喊
come on.....我們一起 去為張惠妹加油,一起讓張惠妹 知道
我們是最挺她的,我們是她最棒的後盾!!
讓張惠妹 一起跟著我們 快樂暢開周末夜晚吧~~
5月,15日,準備 一起暢開台灣~~一起gogogo.....
張惠妹 我來了,你等著!!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