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敵冷,高雄怎麼這麼冷,所以 無法出遠門,無法逛街,
因為真的想要窩在被窩裡 看著韓劇,或是睡覺。
不想要擔心太多,把一切都忘記,只想要溫暖 現在的冰冷!
所以就順便想想很多 小瑣事,面對 冷天裡帶來的冷靜!
有些時候 當自己無法冷靜,就是 把自己鎖在 藍小說裡遨遊,
然後 就寫寫不像樣的網誌,闡述 我的無助  懊悔 無奈,
一次又一次 然後像繞圈一樣,根本沒有改變什麼,
可是 我知道 我是我選擇的,屬於自己該受的 怎麼樣也還不了,
所以 我就這樣子 過著生活,只想為自己生活的日子,
今天 想了很多過去的,現在的,可是不想要去想未來,
因為我不想有期待,是害怕了....只想要 到此為止。

今天 是祖先祭日,爺爺依舊大篇長論的 哭訴他對祖先們
思念與感懷,只是 奶奶很識趣的打斷他的大篇長論part1,
那一刻 我們都笑了....那一刻 我突然覺得,祖先們 其實
是想看到我們都在他牌前笑給他們聽吧.....讓他們看到
我們都過得很好,我是自己這樣想著。
該哭泣的時候 那時候哭完了吧,真的不用 每一次在那一刻
再哭一次,如果像今天一樣 笑出來,我想
一切會 因為這笑 有了新活力。
因為她已經是失去的了....已經屬於失去的?已經實質上離開了
所以他是句點。我 或是 你 還是她 都因為這句點
體認了 原諒,了解 再也不見的真實,是吧?
該送走的,就豪氣的送走吧,無論是轉身前 還是 轉身後
流淚 還是自信的微笑,都是屬於 失去的?
而 在那時候 這時候 我 你 他都原諒了。
而不是單純讓他掛個?離開,因為 我相信 只有驕傲的
送走他,送走你,送走我,才是 一切的原點與句點。

我要開始生活 繼續下去,無論 我已經原諒了多少,
但是 我至少面對了,每一次 都在面對 接納 承受以後
都再一次的 原諒屬於失去的?
終究會原諒完畢的,所以在這長長路程裡 我還是做我自己吧
就算 還是傷害了自己 傷害了別人  這終究是我要走的路
是吧。    因此 我一直在原諒 屬於失去的?
無論 痛了多少次,哭了多少回,笑了多少片刻,終究
我是會 知道 我是誰,我是 我,這樣子就夠了。
就算 就這樣子 一個人,就算冬天裡 只能自己裹棉被 取暖,
就算旅行只能計畫單身旅行,就算 吃飯只能自己品嘗美味,
我 還是願意這樣子過下去,真的....
只有繼續走,才是 永無止盡的到此為止的態度。
只有繼續做自己,才可以又哭又笑的生活,
因為我也想 遇到好事  好人 好幸福的那一刻.......
所以 就繼續我 原諒屬於失去?的旅程吧.....
不一定 路途上 有人願意牽著我冰冷的手 一起走走停停呢!
未來 誰知道,我只知道 不一定就是到此為止的無限希望。
天冷....大家穿暖點,別凍傷了!
原諒我 無所謂的叼念了.....天冷 總是 思緒難以理解。
點了蠟燭......照亮天冷充滿霧氣的道路吧!
這是給我自己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