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恭喜 今年的金曲獎最佳專輯得獎:陳奕迅,真的實在是太實至名歸了,
PTT說,他是賠小得大,雖然最佳男演唱錯失,但是卻得到真的很大獎的專輯獎,
還當眾推薦盧廣仲,盧廣仲 真的很可愛,大家要好好吃早餐阿....知道嗎!?
今年金曲獎,真的 就很平,競爭最激烈的 就真的是新人獎,
反正 開心就好,不過PTT說的,陳建年跟南王姐妹花領的金曲獎
多到可以 賣金曲獎座了
!(這個真的有好笑到)但是 誰叫她們真的太厲害了呢?
還是恭喜 陳奕迅,那張專輯,真的很棒!只是,現在還是要支持 阿密特!好 說正事!

暑假開始了,先是阿密特衝鋒陷陣,發片前預購 搞宣傳,然後開始進入發片期,
除了音樂,電影市場也不惶多讓,推出變形金剛2,一起削翻大家的荷包,
首先 還是要鼓吹大家一定要進唱片行買阿密特專輯,一起支持
然後 再跟大家推薦這齣電影,這齣電影 說實再 我一開始真的一點也不期待,
因為第一集看到快睡著(會被打 逃走)
但是第二集為什麼會去看?連那個目前陌生MSN人都邀我一起看,我都拒絕,
但是竟然欺騙他 跑去看完了,(一點也不覺得會怎樣 臉皮真的超厚)
因為 阿密特的首唱會 我沒辦法去,沒有辦法去,在心痛之餘,
在精心策劃與喬們慶祝阿密特發專輯吃鼎王之後,直接殺到奧斯卡 (傻眼)人超多,
一起排隊 買了票,因為奧斯卡買一送一,因為反正再難看也沒關係,
因為買一送一嘛....再加上,阿密特的首唱會 沒去成真的很心痛,總是要有所慰藉之類的,
因此 因此 毅然決然 跟喬去看了變形金剛2,人真的超多的,不是我在說...
跟電影裡面的金剛 真的有得拚,整個就是 很屌!

當然 看電影,就是像我一樣,完全不期待他會多好看,反而
會覺得很不錯,這集的變形金剛 說實再的 真的比第一集的好看很多多多....
雖然第一集的七億票房不知道怎麼破的,但是 這一集如果破14億其實我覺得
真的不過分,還是老樣子 大黃蜂的出場真的很可愛,或是反派者密卡登也是讓人嘆為觀止,
雖然常常我還是搞不清楚狂派的首領跟手下到底誰是誰,因為都是一個樣(會被打 再逃走)
但是 我是知道,他就是狂派就是了....(整個很柪)(R~U~N.....!)
不過 其實我最喜歡的 就是狂派跳槽到博派的天火,整個就是無敵大爆點
本來是愛科博文的,因為天火的超搞笑,直接我把他送上第一名寶座
天火,讓你 享受 薑還是老的辣感覺吧.....超愛天火!很棒的最佳神秘來賓!
唉唷,先說了神秘嘉賓,還怎麼吸引你去看電影?當然不只是這樣子啦,
這齣電影 除了前面1分鐘不是灑錢以外,還有最後一分鐘不灑錢外,
你會感覺像這張圖片一樣 錢一直在滾滾,整個 超遼闊的 滾錢電影!

你說,我說的太過商業?哀,這年頭不夠商業就不是電影了,
這年頭 有誰像三多影城一樣,整個影城只演2部片?
而變形金剛 佔了5-6廳?靠,因為他就是要很商業,才會讓大家 進電影院看啦!
因為這真的是一齣燒錢的電影,真的 很灑錢的電影,
真的可以感受到她是真的很用錢在做的電影,真的做的很厲害,
管他第一集我看的怎樣,都不是重點,因為我早就 把第一集 忘光光了,
只記得 大黃蜂!(因為他很可愛)(還是因為 他跟哈利一樣 是黃色?!)(整個偏愛)

但是 這一集 真的真的 實在是 太厲害了,一直說不到到底多厲害的重點(快點說)
他真的 讓人可以 覺得 看電影 可以看到 這麼爽,這麼刺激,這麼搞笑,這麼
有理由 去看電影的效果!
這齣電影,就真的跟魔戒一樣,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魔戒他當然不是只去看大場面,他有一定深度,所以才會在那一年的奧斯卡
橫掃全部入圍獎項,我看導演上台上到直接拉張椅子等可能會比較好(笑)
而這一齣,真的是搞 特效片的,他當然有內容,但是 容我說句老實話,
反正內容 怎麼演 一定是博派贏嘛!所以 真的就是來看特效跟搞笑場面的!
如果是以這出發點,這齣電影真的很成功,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看兩次,
連我,這麼挑剔的人都說了,所以 不去看真的很可惜!

電影 還是弄很多金剛,最棒的還是 柯博文,雖然中途一度暫時休息一下,
但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之後,果然 讓人很傻眼的變身成功,
聽說他是至尊後代是吧,至尊真的就很有王者氣息,比起那個男主角來說,
不是我要說,男主角 真的太不夠吸引人了,還是因為女主角太美麗呢?

整個就是 偏袒女主角,女主角整個就是很性感,跟第一集一樣,
看見她流淚,真的也是會感動的那種,美女不要流淚阿.....
至於男主角的演技 有變的好很多,有看的出來他的演技進步,
至少在這齣電影裡 可以感受到他的力量,這樣應該被丟雞蛋機率比較少喔!(逃走)
當然,大黃蜂的超人性化,整個也是 很可愛,如果我也 擁有這樣的一台車
我可能會哭笑不得,實在是太感情化了,但是 真的 很可愛!
算是一種心靈慰藉表現的証明吧,我覺得大黃蜂的角色是這樣,
不過 如果只靠這大黃蜂或是科博文撐場,可能這齣電影看頭會小了點,
所以導演 就如同我說的一開始就灑錢,灑個不停,搞了太多 變形金剛,
看的我目不暇給,頭暈目有點炫,是真的很厲害,很震撼,
連與美軍陸海空的飛機阿戰艦阿部隊阿整個就是 超厲害,那個爆破 也真的超有看頭的
我想對所有男性而言,那飛機真的就是超賞心悅目的,連我都覺得他很厲害,
不過還沒欣賞完飛機,就不小心出現了天火,天火的 率性與囉唆,真的是
讓我拍手叫好,一直在電影院利超噴飯鼓掌,真的很搞笑!

不過搞笑可不是 天火的專利,這雙胞胎,才是最好笑的,
真的每次他們出場 都把我搞的很混亂,因為 他們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一陣內鬨,
但是 不是真的,只是覺得他們真的太白痴了,然後因為他們 我就覺得劇情很混亂,
是因為影片也很長的關係吧,沒有想到他會演這麼久,
劇情真的也不托,但是 演到我都想要上廁所,我想果然 演很久,
所以導演真的是很灑錢的在導,跟蔡岳勳應該有得拚,
不過 好萊鎢的大場面做的很好大家都知道,但是 常常都會做的 真的很特效,
劇情真的很薄弱,雖然變形金剛2還是在劇情形薄弱了點,但是 整體上來說
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因為特效+大場面站的分數太高了,而且 劇情本身
就是很吸引人的話題,再加上導演的手法真的很順暢,一點也不會覺得東西拼湊,
這樣子 才足以吸引人進電影院看阿.....電影真的最忌諱東西拼湊,
還好,變形金剛2完全避開,所以 整體上得到入電影院絕對不會後悔的高分數
可以提醒一下,看電影前 先上個廁所吧!

最後,真的推薦大家 可以進電影院看這齣電影,好像我都把雷爆光了,
不過根本沒差,因為其實也看不懂我要說的重點是什麼,
反正只要記得 天火真的很正,他的那時空切割,喔,真的是超級大爆點,
還有真的一副老金剛的氣度,喔,真的是 超逼真的,果然這齣電影
我還沒說到的就是他把金剛的刻劃做的超人性化,整個感覺金剛們都有表情,
尤其在 天火身上整個就是入木很多分,天火真的是太可愛 又太偉大啦!
看這齣電影 真的很值得,過了一個很不錯的夜晚,很刺激 很爽,
總算慰藉我 沒有去妹演唱會的心痛了,聽說演唱會 真的很厲害ㄟ
還有 年底的巡迴 真的會辦唷,快售票吧,沒買到票,心永遠都不安
支持阿密特,支持 真正的好音樂,還有 推薦進場看變形金剛2吧!
聽說台北 都爆滿了,南部是還普通滿,不過 真的很值得進場看啦!
推薦 變形金剛2唷,會讓大家感到很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