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張惠妹演唱會 說出 (台北 我回來了)
我是激動的,因為我真的等到她回來了,等到了!
當她說出 我們歡迎兩位特別來賓 卡門,和杜蘭朵,
我整個就是覺得這場演唱會 值得了,到現在還是這樣覺得
...
很喜歡 誰愛我這首歌,真的很喜歡,打進心坎裡的感動,
在等待多時演唱會上 竟然可以聽見這首歌,你知道眼前出現大心的畫面嗎?
自從12/22那場演唱會聽到這現場演唱這首歌,整個就是超愛,那場
唱的超有感覺,很感動,我還偷偷落了幾滴淚,沒想到這次還是聽到了!
那樣十足的張力,十足的感情,真的很棒....
我想 那天的人 都充分感受到 這首歌的感動,真的很棒!

其實我都一直很後悔,沒有當初跑去看張惠妹演的杜蘭朵,
如果可以 再選擇,我會去的,但是 已經過去的 再也回不來,
還好 來到這次的安可場 還好張惠妹特別演出這樣的杜蘭朵,
讓我這樣的悔恨中止.....真的很驚人,很不一樣的聲音,
那樣3個月裡 杜小姐的精彩 讓日本人讚嘆,卻無法讓台灣人也感受到,
還好有這場演唱會 讓我 讓台下一萬多名的觀眾 感受杜小姐的威力,
現場的妹迷 整個也很可愛,直接叫妹 杜小姐!整個就是 很有趣!
只是 如果當初杜小姐的情人岸谷五郎也來就好了....
整個就是很肖想岸谷五郎來,應該會讓我瘋了.....(哈哈)(整個想太多)
很厲害的一首歌,真的很厲害,會全神貫注的享受.....
杜小姐的命運之歌,果然讓我重了毒~~
親愛的臻同學,感謝你也在...一起享受其中!

自從張惠妹在江蕙演唱會上唱這首 不想伊,你知道 這受到多少張惠妹歌迷的懷念嗎?
雖然我沒去 但是有一次去看人間條件時遇到也是妹迷,她們有去江蕙演唱會,
他們一直說 到底多好聽,超棒的之類,讓我的心一直癢癢的,
沒想到 聽到了,真的聽到了,張惠妹安可場真的唱了 不想伊,
屬於獨特張惠妹搖滾版的不想伊,甘拜下風,容我拜叩...
現場的我 是瘋狂+跳躍+吶喊+開心,好爽喔!怎麼會這麼棒啦!
張惠妹 你怎麼會這樣厲害,你叫我 怎麼可以不想伊......我 怎麼可以不愛你!
爆好聽的啦....怎麼會這麼棒啦!不想伊 被張惠妹唱的也太*N好聽了!
到現在聽 頭還是會跟的擺動,這是多驚人的魔力!其實 很喜歡妹唱搖滾的東西,
整個就是很到味,會真的讓人的搖滾細胞被挑起,
超愛搖滾的妹...超喜歡這樣不想伊!雖然以前我好像對這首歌沒印象(別打我)
但是張惠妹 讓我對這首歌非常有印象了!

你看看 經過了兩星期,還是無法忘懷 演唱會,還是思思念念張惠妹,
雖然很多事情已經步入軌道,我過著現實的生活,但是 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
這兩場演唱會,不斷回顧當初的點點滴滴,真的實在太難以忘懷!
就算我累到匍匐前進也甘願的演唱會,就算我的喉嚨喊到沒聲音 也無所謂的演唱會,
就算大雨磅礡也無法阻擋我前進的演唱會,這就是張惠妹 的魅力,
看多少場 也不會厭倦的演唱會,聽多次重複的歌也不會厭煩的演唱會,
精彩到我使出所有力氣鼓掌,搖擺,也不足以證明她的精采的演唱會,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感動,很幸福,很驕傲的 完成的演唱會,
並且享受其中,張惠妹 真的是女神 驕傲!超愛你的~~


前幾天 跑去看棒球賽,其實我對棒球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純粹想吶喊,
連棒球賽開始了 我都不知道,整個就是很瞎!!
但是 還是很開心來到澄清湖,真的很大的棒球場,

張惠妹如果有機會來這裡開演唱會 也不錯,那個獅子 一定會很屌!
不過現在有高雄巨蛋了,應該不用到澄清湖來,
只是張惠妹何時會到高雄巨蛋開唱呢?真的很希望他來!
聽說張惠妹要把獅子運回自己家鄉,不知道真假,那以後 我要跑去她家看
演唱會獅子,獅子很帥的說....放在自己家裡,一定很屌!
言歸正傳,這場比賽真的很不錯,很多爆點,

但是 搞得 我比學姐來的High~看棒球真的是一種發洩情緒的好方法!
真的很不錯,自己在那冗長時間裡 很歡樂,雖然有時候一直大哈欠,
但是還算是不錯的經驗....開心啦!是因為剛好贏球的關係嗎?


還跟可愛熊老大照相關係嗎?整個就是很開心!
演唱會的結束,讓我一直都沒有辦法 脫離,因為 實在是太棒了!
生活也沒有特別事情發生,也沒有到處去逛街,感覺什麼都吸引不了我,
整天窩在電腦前面,或是打開電視看風之畫師,
或是無聊到看幻想情侶 看到自己很開心,真的工作以外,下班以後,
真的很無趣的生活態度,很緩慢的思考模式,其實 也很想恢復之前的動力,
但是就是缺乏一種點醒,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靜靜等待 下一個衝刺吧!
希望可以 好好過下去....當然我現在也很好,只是身處中毒之中,
需要身心調養....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下一次 真的還是可以去看棒球賽囉!一定會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