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的存在是為了掩飾真相,所以 看到的是假象,
然後一直在自我假想裡 生活,然後制訂一大堆 辦公室理論,
我今天 又出包 但是 又能夠怎麼樣呢?我就是出了包,但是
我就算吶喊了....哭了,也於事無補,所以不要哭,不要痛,
就直接讓這些 包上一層膜,就讓我 包上一層膜,就好了。
我不是我,我一直都不知道 怎樣才是我,我需要被治療,
因為一直都受不了 這些很難達成的辦公室理論,究竟護理創造的
實證護理 是存在於哪裡?是為了 讓醫院主管罰護士錢嗎?
哀,為了醫院評鑑 就是要這樣,只是罰的都是底下護士,到底將心比心在哪裡?
已經在地獄裡,我要暴走出去,就算外面有炸彈,我還是願意承受,
因為 我沒有辦法再罰錢的醫院裡做事,我沒有辦法......
我要隨身攜帶我的假象,淡然的承受這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事過境遷就好,我要一直這樣告訴自己,我承受過多以後....
大不了 脾氣暴躁把所有人當砲灰.....這就是我。
任性,無理取鬧.....但是 我說,這就是大環境造成的,
我為什麼必須遷就?為什麼一定要照規定?

我害怕,我懦弱,但是我不可以表現,我出錯,我搗亂,但是
我要大聲說出來,一切的不合理 都建立在罰錢體制上,
罰錢已經成為 理所當然了,因為只有罰錢 大家才會遵守,
但是就算罰了錢 醫院裡 還是會有人吸菸,但是大家 就看著辦?
護士太忙沒空去管誰抽菸,病人已經生病 管誰抽菸?
反正到最後 一切都是護士攬在身上做,然後 一直晚下班,
然後還是被嫌棄....一切只因為護士人命關天!
只是 誰來關心已經身心俱疲的護士?沒有人,原來 他們只會加重
護士的責任,有上不完的課,解決不完的事,還要注意時數問題,
衛生署大人 您就行行好,真的.....護士,累了。
不過其實也沒差,反正 護士還很多,當然不做護士的 還是很多,
而我 在中界點,我在這兩邊拔河.....
我想,我還是離護士遠一點好,因為 護士這工作是踩著屍體前進的,
我想我只有戴上假面,才會去面對我的工作,而工作以後,
一切都不是那樣.....而對於情感,已經淡漠的 不知所云了~~

有那麼多情感要幹嘛?到最後也不就是 什麼也沒有,我何必在意太多?
我對人很好,很客氣,不是說 我一切都好,而是 我不想要過於遺憾,
我現在的付出 是為了以後不遺憾,當我轉身離去,我看待我的付出,
我了然於心,然後 我知道,我已經讓一切達到圓滿,
不須留戀....何苦遺憾?在意的多了....苦了自己!
我就是我,孤身一人,朋友 對我而言,就是朋友,
也許交心,也許離心,都不是重點,而是當初的那時候 我們彼此開心傷心,
一同享受過,這就是我的朋友.....再會以後,會有相會之時,
我只要珍惜目前的東西....未來,以後再說吧!
而我,會繼續努力 尋求 我的 真實,而在這家醫院 我找不到 真實,
所以繼續假象的過著日子.....繼續 就這樣吧!
會有轉機的...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只是 我還是要自己創造,
我還是得要靠自己......女人當自強,護士萬萬能,是吧~~
別說可以體會我,因為連我都難以體會自己....難以承受這一再轉變得自己!
我想,我要勇於面對 挫折,走一步  算一步吧~~不然還能怎麼樣?

其實 我只是想要 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只是 這樣的願望,一再破滅,
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怎樣生活才對?
怎樣生活都不是很對,而我 卻一直要每一天 告訴自己 今天會是美好的,
而今天 卻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