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真是春天的大好時機,百花綻放,而我也發生很多事,
行程更是滿檔,但是 最慘的事情 莫過於撞期,真的是  千百萬個不願意,
但是誰知道這麼剛剛好,回聲樂團的空氣處女演唱會,竟然跟 張惠妹演唱會
同一天,竟然是同一天,那天日子有這麼好啦,有這麼剛好唷,
雖然這樣的衝擊讓我覺得很遺憾,但是 我還是要小聲的說,
我依舊要去張惠妹演唱會,因為這一直都是預訂好的,沒法改變,
至於這場回聲樂團的 我只能含淚遺棄了,哀,不是我不去 而是
就這麼剛好啦,同一天......我只能選擇張惠妹演唱會了!
但是但是 如果你當天沒有要去張惠妹演唱會的人,一定 一定 要去回聲樂團
這場支持綠色和平春天空氣演唱會,一定會很棒的....
打從心裡感動的音樂,會讓這場演唱會變得 很棒,很讚嘆,
相信回聲樂團會讓這場演唱會 呈現一種超完美境界,只是 我沒法看見了...


回聲樂團 最棒的就是 主唱的聲音,還有整個音樂搭配的融合度,
超迷人,明明真的在聽半搖滾音樂。但是會感動想哭,真的是 很厲害,
打從心底的感動的音樂,讚嘆歌詞寫得如此動人....
就是靜靜聽 才感受到那風味,那迷人的氣息.....
推薦給3/28,沒有事的人們阿,一定要去這場演唱會唷,
好聲音,好音樂 值得大家的前往支持,也值得大家一再品味....與感動。
我是逼不得已,我也下了很大的勇氣,但是 因為張惠妹是擺第一位的,
所以 就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去聽這場處女演唱會,我也很想要聽阿,
因為 假如去 就是第一次去聽回聲的現場ㄟ,超符合處女空氣的主題~~
但是 我沒辦法,真的不行,所以 一定要呼籲大家,請大家踴躍前往, 當然
去之前還是要做點功課,還是要聽一下回聲樂團的音樂唷~~
歡迎到它們的音樂網站 會收穫良多的!
indievox_beta_logo.gif
然後,好好品味它們的音樂,在前往演唱會,我想 這會是一場讓大家
會感動 會讚揚的演唱會啦~~一定會的唷!!

最近推薦回聲樂團給很多人,所以大家也要一再支持唷~~
要以行動力支持唷,行動支持 是很重要的,因為這樣 可以讓回聲樂團
繼續在我們的生活裡 迴聲下去,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唷~~
然後,在此 跟大家報告 演唱會訊息
以下轉自回聲樂團網頁http://www.indievox.com/post/echo/462
處女空氣演唱會
回聲樂團‧09年首演
3/28@台北 The Wall 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因此,我是如此的想把握這世界
而伸出許多手指來抓住泥土,
張開許多肺葉來深呼吸
早春的,處女空氣。」
- 余光中
新迷幻回聲09年再次出發,與綠色和平一同呼喚所有摩登愛人,
為地球帶來春天裡第一次令人怦然心動的接觸。
回聲樂團新年新氣象,熱力四射的全新曲目現場揭露!

門票於2/27(五)中午12:00在
博客來售票網(網路購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
小白兔唱片行(實體購票) The Wall地下一樓
同步開賣

綠色和平+回聲樂團
阻止氣候變化‧並肩承諾 齊聲行動

回聲樂團為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09年在台灣的行動代言,
以「Earth is our modern love (地球是我們的摩登愛人)」為訴求,
將於三月中的環保活動中公開最新單曲「處女空氣」。
一同為了地球,「並肩承諾 齊聲行動」!

以下是貼紙唷....很喜歡解放這首歌!!請大家一定要仔細聆聽~~
會感動的說.....推薦給大家!回聲樂團...然後演唱會一定要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