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的犯太歲年,所以出了車禍,正在安養中.....
雖然已經拆了線,人工皮正使用中,還是要好好休養....
部落格已經寫了好幾年,但是一直換地方居住,直到去年才正式
搬家來到這,就一直居住到現在,本來從每天個位人數來訪,到現在
每日會有兩位數字的造訪,其實心中真的很意外,因為沒想到這麼低調的我,
網誌竟然也會有人看,因為我的網誌非常自我,任性,又很冗長,又偶爾沒頭沒尾的,
最慘的是,其實照片很少,都一大堆文字,這樣的網誌 竟然還會有人看,
其實我很感謝,我是個很任性,又偶爾憂鬱的人,所以 寫網誌是為了抒發自己,
就這樣一直寫,好像在交作業一樣,很多突如其來的感動或是想法,
所以邁向了牛年,2009年,再差一年就跨越另一個世紀了,哇,真的很快....時間。


今年雖然,有很多打算,行程還是滿檔,但是還是會繼續寫著我的網誌,
繼續維持我的風格,繼續發揮我的突發奇想,至於期望嗎....
新年即將到,雖然我不能跟家人一起圍爐吃飯,但是我還是有權力許下新年願望,
就像期許著我的部落格可以在今年有一番奇蹟,像是可以登上專欄,
哇,那樣了話,太陽我就要放鞭炮了.....登上頭版專欄,那種感覺很爽!
或者,期望我的東西可以得到更多人共鳴,其實這是很難達成的,因為
要有共鳴,就跟著潮流就好,但是 我的網誌或是想法常常都無法跟進,
應該是說,我覺得那樣了話,就不是我自己了.....
我不是想要跟別人不一樣,只是 大家都一樣,不就真的沒有自我風格了嗎?
我堅持我要做我自己,不需要為別人,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要得到大家
的共鳴這個期望,真的很辛苦,雖然我也不以為意,但是 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
有那樣子的想法,我會很開心的....

如果今年的部落格,可以達成這樣的期望,我想 今年我會真的很心滿意足,
哪一天真的登上頭版,哪一天突然每天迴響很多,哇,一定很讓人幸福....
雖然寫網誌是為了拯救自己,抒發自己,任性自己,但是 有人認同,或是支持,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件很不錯的事,當然我需要的是真心的認同,不要同情...
當然,我還是會堅持自己想要的東西,還是會做我要做的,喜歡我喜歡的,
這就是我太陽的狂笑的地盤,只為自己,只相信看見的,只憐憫我委屈的...

新年了,在收發紅包之際,先想好自己的期望,自己的目標,雖然
常常到了年尾,發現還是沒達成,但是無所謂,只要想著,其實我也期望過,
我想就好了,可能寫網誌沒紅包可以領,但是你可以包份紅包給自己,
犒賞幾去年的辛苦,然後期望今年的目標,這就是寫網誌最棒的事....
你下了目標了嗎?想了期望了沒?好好思考一下吧,讓今年就往這個期望前進,
然後 等待年尾時,再審視自己的期望達成了沒,
無論結果如何,都沒關係,只要 相信自己,就可以擁有美好的結局!
希望我今年 可以達到我堅持的目標,相信的種種....願大家,新年裡 一切美夢成真!
前提之下,要自己努力才行唷......
大家一起用心經營部落格,一起享受自我充實的感動吧...
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加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