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就這樣發生了,車禍就是這樣發生了,我只能說 一切就是意外,
然後 還好我有戴安全帽,但是 我的晚餐就真的飛了....
一切都是為了晚餐,今天去那個復健科開會完以後,
就去買晚餐,然後在回程時,在那個絕對很少出意外的路上,被撞,
因為我當時看到他是要往右開,但是突然間又打左方向燈,因為他原本要往右開,
所以我就從左邊要經過他,然後他又沒看到我,所以就撞了過來,
不過是撞到車,前面的車身,所以我就倒了 下巴擦撞....
重點是,我的車也倒了.....晚餐也倒了.....我的排骨酥麵,正在滴水~~(真是可惜)
然後我就爬起來,下巴很痛,牙齒很怪,接下來那個人就下車,
就很好的送我去醫院,其實他是個還不錯的人......至少很客氣!
然後剛好我沒帶駕照行照.......去買晚餐誰會帶阿!算了.....然後,
又很好笑的等醫院處理完才報案.....其實也不是很想報案!
但是因為牽扯到職災,所以 真的很勉強 去報案!
至於在醫院急診室裡,就先被拖去縫很多針,其實縫不會很痛....
只是肚子真的很餓~~醫生說傷口很深,可以看見骨頭.....我是覺得痛是還好!
結論就是縫了20針,裡面9針,外面11針!然後因為覺得牙齒怪怪的,所以去照牙齒X-RAY,
但是看起來還好,所以又去看牙科,牙科說 其實也沒骨折,只是這幾天吃東西要注意一點,
要進食軟質食物......我的大餐!我的甜點!麻辣鍋......唉,站事先HOLD囉!
反正最後的狀況就是這樣:


雖然有點可怕,已經領了藥膏回家擦,申請了診斷書回家給媽媽,
已經告知母親大人,現在就等彼此和解囉......
我相信,會給彼此一個很不錯的價錢......應該是啦!
不過這次車禍,還好有戴著太陽眼鏡,所以 眼睛完全沒受傷......
應該是OK的!下次再回去給眼科看!應該是OK的!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我的晚餐大報銷真的很慘!
還有真的不可以偷偷被著醫生化妝了......我的台北行真的很糟糕!應該要拜拜啦!
但是我的車這麼糟糕,是要去哪拜阿?!
陳綺真演唱會還是要去,醫生說可以吶喊.....不用擔心!
這就好啦.....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只是傷口感覺需要很久才會好....
我的大餐之日遙遙無期~~氣死我啦!
肇事人,我想我們會有個好的結束,和解成功.......
到時再跟大家報告,我的和解結果吧!
還有希望台北行,一切順利....然後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