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生氣一件事,因為被兇,很不爽!
是怎樣?!我已經盡力了,還是很喜歡囉唆!
你想問了話你自己去問好了,
這樣你絕對可以問道自己滿意的答案,我走的腳很酸!
真的是招誰惹誰阿,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真的是讓人感到無比的無奈及想殺人!
所以今天都不想跟那個人說話,又開始任性了,哇~
好久沒有過過任性的生活囉,誰叫這裡的生活每天都給他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結束的一切,完全沒有時間可以想543。
多希望可以過過任性的生活,不過看樣子是自己想太多!
因為未來就是一個挑戰的生活,
尤其想到我就是留在原單位,就感覺全身有風吹過~(寒)
真的只能祈求老天爺的愛護了,我也只能加油囉,
我能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是吧!
相信自己吧~~我可以做到的吧!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