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車禍,我還是上了台北,還是跟臻同學還有妹妹享受了很快樂的時光
這次是為了看陳綺貞演唱會,所以趨車至台北,
我是看加場的,位置是紫1E第四排,真的離舞台很接近,
其實一開始就抱著其實是來聽一場演唱會心態來看,只是說實在綺貞的歌迷
貞的很慢熱,前面真的是規規矩矩的坐著聽歌,雖然唱的真的很感動,
再加上他的動畫,真的很棒,很有畫面的東西,再加上綺貞真的很棒的聲音,
其實真的很有感覺,非常特別的演唱畫面,我只能說 太陽這個主題真的是太好了....
太陽是溫暖大家心中的東西,綺貞說,大家是他心中的太陽,大家也知道
綺貞是大家心中的太陽,所以這場演唱會才會安可6次,我沒看過這麼誇張的安可,
因為 大家真的就是絕對要聽到爽才願意走,雖然我在第4次就走了
不過我其實也感覺還好,因為喊到最後我都覺得很奇怪,
雖然綺貞真的唱的很好,但是 你知道嗎,一次只唱2首安可....然後又讓大家喊...
我到最後,真的累了~~這是一場真的很精采的演唱會,因為
驚奇不斷,真的很喜歡吉他手這段,實在是太棒了......每個人都瘋了,跟著綺貞一起瘋狂,
唱到1234567,簡直是暴動,也看的出來他是很平民的人,拿著相機說

我們一起來照相吧~~大家整個就是瘋了~~很歡樂的場面~~

讓我最最最感動的就是綺貞從花編木箱

唱著(旅行的意義)時,他一開口 我就淚流不止了,
不知道ㄟ,就感覺所有無奈,委屈因為這首歌都煙消雲散了,
然後他唱著唱著也哭了,實在是超心疼,我想這就是感動了吧~~
因為一直以來,他都很努力,唱歌給大家聽,然後終於在小巨蛋開唱了,
我看見她在演唱會裡的努力與精彩,台灣有什麼,有著就是這份努力的堅持....
我想,因為這樣讓這場演唱會,成了很棒的回憶!!

這是一場,真的精采的演唱會,讓寒冷的冬天裡感受到溫暖,
因為綺貞溫暖有力量的聲音,照耀了大家的心,也許剛開始都是中規中矩的,
但是當綺貞說出如果坐不住就站起來吧,大家 就開始瘋了,這就是很精采的地方,
雖然大家還是會在他唱慢歌時,坐了下來靜靜聆聽,然後感動著,
但是我想這就是他演唱會最特別的地方,不然怎會安可了6次,實在是很誇張,
很開心 參予這場演唱會,感受太陽的溫暖,也讓這開春的第一砲.....充滿力量!

而在演唱會前,我跟妹妹還有臻同學,行程滿檔,真的很忙碌,
首先就先去吃米朗琪,果然還是要排隊,就在寒風中,
我們終於等了快1小時以後,輪到我們進場了,儘管當初為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還是草莓奶油鬆餅,搞了一陣子,但是最終還是不影響吃鬆餅的心情!
因為最終是我的草莓奶油鬆餅獲勝
(超開心)!!
這次本來要點披薩,但是等進場時,很好,他賣完啦.....竟然賣完啦!
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說,沒關係.....我們點總匯三明治!
至於飲料,我們點的是洋甘菊桔茶,香蕉摩卡冰沙,阿薩姆紅茶+牛奶,
以上的飲料都不錯,很有味道....份量也很夠!


當然草莓鬆餅一樣還是很大份,大家還是真的很爽,很幸福.....

吃完了那個早餐+中餐+下午茶以後,我們就廝殺到五分浦,
進入五分浦就陷入無止盡的瘋狂,因為 大家就發瘋了買很多東西,
走到腳很酸,肚子微餓的同時,再加上每個人已經大包小包狀態下,
我們進入到魚饌店裏,當然是來吃魚安  魚康魚囉,


妹妹一直說我們一定來不及,我說沒關係,我們可搭乘小黃.....
反正在這句話後,就上了我們的揚出豆腐,真的很喜歡她的揚出豆腐,
超嫩,超Q,超棒....很愛很愛!

然後等待許久以後,終於上了我們的火鍋:魚安  魚康魚,
這次的魚很大,所以要價880,但是真的很物超所值....
這次連蕃茄都切的很可愛,妹妹超喜歡.....

香菇還是一樣,一直浮上來跟大家打招呼,


還有這盤魚安  魚康魚,整個就是 很棒,這魚安  魚康魚一下鍋,
那湯頭 真是絕無僅有的甘甜好喝,大海的味道阿......
實在是甘拜下風,所以 大家都很愛她的湯,
魚安  魚康魚實在是太完美囉......大家都很開心的進食著晚餐!

然後每個人肚子都很飽......然後看看手錶,已經晚上7點囉!
所以快速結了帳,搭上小黃,前往演唱會 享受太陽的滋潤囉!

不是我在說,那進場的安排動線,實在是很糟糕,比起阿妹來說....
一點也不會很貼心,有點給他碎碎唸.....

當晚看完演唱會,回到旅社休息後隔天,就要跟臻同學分別囉
我說,我們就三月見吧,一定要好好鍛鍊身體,
跟張惠妹來個廝殺,演唱會要衝囉~~
因為要回高雄看傷口,我的下巴,一直被說很像被家暴,實在是....
所以 決定坐高鐵回高雄,然後剛好是特價時段,9百多元而已,
然後一路上我還是進入昏睡,直到高雄....才醒來!

我只能說,高鐵真是個方便的交通工具,坐起來很舒適,真的很不錯!!
這三天很開心,不過想到我星期五要拆線,我更開心!!
一切會好好的,是吧~~感謝這次的臻同學,我們真的就三月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