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網路的方便,再加上本身已經越來越懶出門,所以 現在如果能夠網購,自己會優先選擇,
當然喜歡網購原因,是因為可以線上刷信用卡,超方便的....
這次是因為看了
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所以知道這家店,
其實之前也知道有一些網購的店都不錯,但是感覺無法下手去買,
阿,因為他沒有信用卡線上刷卡,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所以這家店LATIV就讓我很滿意,首先 就是很喜歡素面衣服,
我很喜歡素面到不行的衣服,喜歡一個顏色,就是穿的很開心,
所以當我看見這家店時,整個就是很喜歡,再加上現在又在出清,衣服真的很剛好價位,
最重要的是嘛琪的推薦,而且衣服是台灣製的呢,感覺景氣不好,我們就是要愛台灣,
其實看見台灣製的衣服會很開心,因為真的很好穿,沒想到這家店的衣服也是台灣製,
當然有一些是大陸製,所以價位會不太一樣,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家店的衣服真的很好穿!
所以小女我,一口氣就訂購了5件素面衣服,1件內搭褲,為了達到滿額免運費,所以買了很多,
剛開始會很驚心膽跳,因為 沒買過,但是我收到衣服以後,我覺得超物超所值!很不錯~~

收到東西以後,會用一個很不錯的塑膠包裹裝著,就是上面這個囉,很不錯吧!
感覺就是很有質感,其實我收到很開心,真的覺得這家店真的是太卡意了!
連塑膠膜都如此講究,真的很不錯~~然後,就每一件衣服外面一定包裹著塑膠膜,
塑膠膜上一定會有他們的招牌,就是封面那張,有沒有整個就是很棒,
拆開衣服以後,審視我每一件衣服,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應該說,網站上
有非常詳細的說明以及試穿報告,所以 整個就是很貼心有實用,這也證明這家店
真的是以顧客為標準的衣服店,超級貼心的一家店.....

這次最愛的衣服就是這件,大V領衣服。我當然是買灰色,
超級滿意,而且真的很好穿,真的很軟,穿著超舒服.....
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真的很喜歡這樣素面的衣服,很簡單,但是很舒服,
我就是要這樣的舒服感,這可是很重要的說,再加上素面衣服只要搭牛仔庫就可以了,
整個就是方便,應該說我本人也很懶,簡單最適合我啦...
所以頭髮長了,我應該要去好好修剪一下囉....

每一件衣服都會有他們的專屬吊牌,還有他們領子上的布料明牌,整個就是大手筆,
也應該說 這就是有價值感的衣服,真的很棒的整體感,所以我都很小心翼翼拆開它的吊牌囉!
我想收過他們家衣服的人也是跟我一樣想法吧,真的覺得他們很不賴!

每一件衣服都會有一個洗衣說明,清清楚楚說明該怎麼洗,其實重點就是
就是你放在洗衣機洗其實也沒關係,因為根據很多網友說,是不會變形唷!
而且他們網站也說明絕不掉色唷,所以整個就是很品質保證,不錯吧!

還有這件普通T-Shirt我很喜歡,因為他上面的英文字,很美麗
再加上他的棗紅色我真的很喜歡,所以 就給他買下來囉,
感覺穿這件出去,會心情變的很好,變的很幸福,變的很幸福,
簡單的衣服也能讓人幸福真的不簡單,再加上穿上以後,
那舒服感真的很不賴,在快要春天之際,穿上這件衣服,
或是其他件衣服,都覺得舒適感剛剛好,因為 會讓人感受幸福!

最後我也買了這件圓領衣服,應該說,這樣的顏色再加上這樣的設計,我真的無招架之力,
而且穿起來真的就是跟圖片一樣,很簡單,很舒服,很令人開心,
舒舒服服的享受衣服的觸感,貼近自己的肌膚,很滿意,我真的很滿意這家店的衣服,
最重要的是現在正在冬季出清,很多特價品,所以很划算唷~~

好衣服就像品味好人生一樣,那樣的簡單平實價位剛剛好,讓人感受到無比的貼近自我,
也許去逛街可以看見更多各式各樣衣服,可以比較試穿,但是如果像我是個很懶的人,
我想這家店很適合大家,當然你是要喜歡這類型的衣服者囉,
現在提倡樂活,就是簡單生活,簡單過日子,感覺這家店,有這樣的趨勢,
讓人感受到那平易靜人的貼近感,原來網購也是會讓人開心的!
最重要的是,這家店真的是很貼近顧客,送貨也很快,本人整個就是超滿意的!
下次一定有機會還是會光顧購買囉,也推薦大家來體會台灣製的舒適感吧!
他們的網站有非常詳細的說明,絕對可以提共你完美的答案的~~
http://www.lati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