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實在許久未更新網誌,雖然常常都搞這招,但是
這次是因為 本人我發高燒去了,無力開啟電腦 更新,
因為真的很嚴重,跑去看了門診,差一點被誤以為登革熱,
還大陣仗抽了血,不過最後是普通感染而已,真的很好笑,
在瘋狂大熱天 竟然發高燒,你知道那樣感覺嗎?外面已經熱的半死,
我裡面也熱的半死,全身都燒起來了,最好笑的是
我看完病  吃完退燒藥,開始使用電風扇加速散熱 (汗)
不是我不聽話,是因為 外面很熱,我裡面也很熱,就算 感冒再嚴重,
還是要吹電風扇,就像已經流鼻水 還是再熱天吃冰一樣,
反正當天痛苦要死 還是要去上大夜,護士就是這樣 不會有病假,
反正醫院夠毒 我這小小生病病毒 不算啥啦,只是 上班 就變的很沒精神,
就會不小心昏迷一下下,實在是撐不住......護士也是有生命的!
對於護士這種職業 我是很認命啦,反正 當發生所有事情時
誰都沒錯,就是護士錯,我是有這樣體悟了....因為誰都不會去保你!
這就是 護士的使命與真相。

最近發生很多噴飯的事情,應該不會 有種醫糾新聞是因為血糖機不準而登上版面吧?
血糖機這種東西,就是機器,然後驗血糖 就是護士的工作,然後
根據血糖值 知道目前血糖情形,有數據 誰也無法否定,
但是 前陣子 因為我們都相信那個醫院所提供的血糖機監測的機器,
連病人已經低血糖都無法知道,無論醫院提供的血糖機 驗幾次 就沒低血糖,
但是他所有症狀 都呈現低血糖情形,然後家屬就跑去自己買血糖機,
驗出來竟然跟我們血糖差100上下,實在是傻眼,然後呢?
主管就緊張啦,因為這就是醫院本身提供機器問題,其實 我是覺得
血糖機 來說,本人認為長庚的真的不錯,其他的 就還好,
而本醫院的廠商就說 是我們單位使用有問題所以造成數據不準,實在是屁,
我深深覺得 本醫院的特色就是只要出事 就是四兩撥千金,超標準的,
然後全部是護士的錯,幾乎每一次都這樣,超受不了,
像上一次 我們病房又住了重量級人物,你知道嗎,不是我在ㄘㄘ,
那個督導 又來病房,超狗腿的 把那的病人親自推去做檢查,我想 
她這輩子只有類似這樣 人物出現才是真正顯現他是護理人員,其他
根本沒那麼勤奮,只會一天到晚 批評我們的頭髮 很亂,ㄘ,我們才沒有他這麼
好命整天坐在辦公室吹冷氣 維持頭髮的整齊,有一次 我就私底下說
乾脆護士都剃光頭算了,這樣完全不會有頭髮問題,真的很討厭這樣沒專業的督導,
背景強,就是可以為所欲為,算了 跟他計較,我還不如 跟貓玩比較實在!
反正到最後 血糖機器事件,目前還在處理中,所以機器準不準
真的很難說,而這個事件 先胳臂往外彎的是洗腎室小姐 她對病人說
我們醫院的血糖機是不準的,(傻眼),哀,這樣子 我要怎麼說勒?
目前是 就這樣穩定下來了,機器也還在協調,只是 說實在的
假如這樣的機器一直受質疑,為何醫院不換台 比較好一點的?
不要把錢都花在 莫名奇妙的聚會活動上,然後 還總是規定 大家都要參加,
聚會減少,提昇醫院的設施,而不是總以護士使用不當做藉口,
算了 這次事件我只能說 有點傻眼,無論結果如何 這都告訴我們
機器的數據 有時候不是唯一,當已經不是唯一時,護士 阿,就皮繃緊一點吧!
然後 就所看到的寫紀錄,只有這樣 才是 保護自己的方法!!
對於機器準不準,只能 看著辦,目前是家屬都協調OK,但是往後勒?
再發生怎麼辦?一樣還是可以 安全過關嗎?這值得深思。

普渡 這天,早上大晴天,下午大雷雨,實在是 天氣差太多,
但是六龜家中 還是很讚,其實六龜最美麗的時候 就是下雨過後的天空與山,
那種景象每一次都很美麗,就是可以讓人感受到清新與平靜,
家中的人都過的不錯,爺爺偶爾 瘋狂一下,奶奶也是容易碎碎念,
但是媽媽還是煮了一桌好菜,爸爸還是 默默做很多事情,
哈利依舊很帥氣,活蹦亂跳,哈尼還是愛理不理,
但是夏美女跟孩子 們 夏黑妞 及 夏虎斑,都變的活潑許多,
都長的很漂亮,但是全部都是母貓,真是有點糟糕,生產線豐富,
但是媽媽說 因為都是母的 家中的蓮霧花 都開的很好,實在是有生命力!
這一次沒有照她們的照片,下依次 有機會在照給大家瞧瞧 那母貓之家!
最近媽在看那女人之家,而我說 我們家的貓 就可以組成那母貓之家了!

實在很噴飯,中華隊輸了棒球,有點遺憾,但是 其實也不用太在意,
中華隊實力 就這樣,一直都是這樣,只是 輸了說實在有點意外而已,
不過能打進奧運已經是奇蹟了,至於 能得獎與否 說實在 我是不是很在意,
意思到了就好,有運動家精神就好,生活還是要過,
還是要聽張惠妹的歌,張惠妹沒唱奧運 實在我有點失望,
竟然選了沙拉,算了....很多事不是表面看見的這麼簡單,
就算不唱奧運,就算日本演唱會或發行單曲反應可能不會很好,
但是張惠妹 還是張惠妹,她會堅持自我,還是唱很多好聽的歌
給喜歡聽她唱歌的人聽,這是 無論給多少掌聲 都不夠的張惠妹。
聽說 巡迴會再回到台北,真的嗎?好要再去,真的還是想要享受那種喜悅,
雖然我很希望 可以加一點阿密特的味道....很喜歡阿密特的感覺。
很讓人 爽快!

明天要上瘋狂星期六,希望我可以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