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95
★2008絕妙透頂的殺手電影!
★歐美影評盛讚黑色幽默極品 評價媲美【黑色追緝令】!
★芝加哥太陽報權威影評Roger Ebert 四顆星滿分評價!
★柯林法洛 雷夫范恩斯 兩大動作巨星顛覆形象 化身冷面笑匠!
★2008日舞影展開幕片 全球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IMDB兩萬五千影迷推薦 評分高達 8.1分!

【殺手沒有假期】全美各大媒體讚譽
Undeniable Fun!
無可否認地好笑!
—《NEWSWEEK新聞週刊》

開懷大笑的極致享受!
—《ELLE雜誌》

殺手沒有假期,娛樂性十足!
—《Playboy 花花公子雜誌》

絕妙爆點,超好笑!
—《AIN’T IT COOL NEWS電影試映情報》

毫不間斷的驚喜,黑色幽默的極品喜劇;讓你無法預知下一步的精巧劇情,卻能津津有味的觀賞!—《Chicago Sun-Times 芝加哥太陽報權威影評Roger Ebert》

兩名殺手主角是英雄,荒謬中帶著寫實的調性,為本片帶來絕佳幽默和充滿驚喜的感動!—《Wall Street Journal 華爾街日報影評Joe Morgenstern》

馬丁•麥多納拍出令人驚豔的殺手電影,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更等不及想發現什麼,每部電影都應該像這樣推陳出新!—《Washington Post 華盛頓郵報 Damon Wise》

編導功力犀利無比,演員表現無可挑剔,絕佳幽默與感動!—《USA Today今日美國報Claudia Puig》

從舊題材中翻玩出前所未有的新鮮感,絕妙笑點,體驗無比震撼的觀影快感!—《Empire 帝國雜誌Damon Wise》

 


 

不是我要說 儘管以上 有這麼多的人鎚心肝推薦,但是 我還是很不爭氣 在電影面前睡著,
笑點 不是我可以理解的東西,說真的 有時候美式幽默 實在是令我無法恭維
雖然很多巧妙的安排,但是 節奏上還有表達上 真的很淺薄,
拜高科技之際,我先看到了這部電影 只是我要承認 這部片
我看了三天才看完,因為看一看就睡著了 實在是很糟糕,但是
我還是看到全部都死亡那一刻,是鬧劇,蠻不可理喻的鬧劇,
殺了人 因為角度關係 一直線的 還是會殺到另一個未來主人翁,
只是最後殺手老大不知道的是 他殺掉的 是侏儒,而不是未來主人翁,
不過還是守他的自我堅持 舉槍自盡,音樂響起 已結束,
哀,真不知道 得了8.1分的精彩在哪裡?是美麗的風景 還是 許多小配角的出其不意?
應該說 中國老話:種啥因得啥果,所以 因果輪迴,本來離開的 所以又回到原地,
這時我該發笑還是哭笑不得?有時候 不知道 這種電影的界線在哪裡,
還是因為我成為社會人,已經忘記 所謂 幽默的真諦亦或 輕鬆的大笑出聲?

不是說這部電影多麼不好看,而是 電影的幽默 往往不是無國界的,
雖然編據以幽默方式 呈現我們以為殺手的世界,功力是很高,
但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直來直往的感覺,因為直接撞擊 比較實在,
有點自虐,但是 工作久了 就不喜歡 繞一大圈還被殺,
覺得很累,我已經逐漸喪失幽默的特質 其實也沒有好不好,只是 我還是
想說 殺手沒有假期 讓我睡了好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