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是一個幸福的一天,因為今天是個很值得慶賀的日子囉!
所以早上一起來就覺得人生真是美好囉~~只是今天吹冷氣吹到有點冷,身體很冰冷...
前兩天回家~吃了好多東西唷~~好開心!回家就是一件幸福的一件事唷!

前鎮子有在播環法自行車賽~那時才知道原來環法自行車賽是一個團體賽,
而且是有策略性的唷!很神奇吧!沒想到那種運動也是需要技巧的~~
所以那陣子我幾乎每天都會看,因為覺得很有意思唷!

昨天看完龍虎門了~恩,還不錯啦!只是覺得劇情進展的太快了唷!
朱蒙也看到22集了,23集阿,請快點跟我見面吧!我好想看唷~~~
我訂的NU SKIN東西終於來了~~不然我的油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這次妹妹買了他的身體乳液,恩,沒洗澡前擦很油,但是洗完澡擦...真的很讚,馬上就吸收唷!
而且你會覺得你的皮膚變的很有彈性唷~~我覺得挺讚的!但是因為我現在有一瓶非常大瓶的歐蕾身體乳!
所以那個就暫緩吧!而且說實在的~~那他的潔膚霸洗澡,真的很讚,好舒服,比用任何一種沐浴乳都好!
只是很多人還是不太相信啦,反正,我用的很開心就好囉!
畢竟,我已經22歲囉!要為自己的身體與皮膚負責了,我可不希望我會很慘!
用一些只有青少年才會用的化妝品,然後傷自己的皮膚,加速黑斑形成,悽慘落魄!
反正NU SKIN真的很好用~~很舒服,讓我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我的青春會一直老去!

二技的榜單出來唷,沒想到我們這間學校竟然要550才能上(傻眼)
好佳在我去年考,不然應該會很悽慘吧!只是沒想到有一個之前的同學要來唷,真是意外!
而且更扯的是...MY HONEY竟然考上我母校(傻眼)老天爺阿~~現在是風水輪流轉嗎??
人生總是有許多意外吧!總是會讓許多人驚呼~感嘆~失望...但是,誰也無法改變啥,
意外的人~就請好好在意外的地方,好好活著,有意義的活著!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真的傷心~~請哭出來!我會好好安慰你的!真的~~

總之~今天會是一個美好的一天~~真的開心我會快樂的活著唷!
大家也要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