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有人的鋼琴可以讓人感動到流淚,然後卻充滿幸福,
如果你在A Way裡聽見家的感動,在A Way2裡聽見春天的清新幸福,
那麼你就在這張Angel裡感受心中的天使,然後因為天使 讓自己露出微笑吧!

Steve S Liu,是一個華裔鋼琴家,一個不太有名的人,但是 他的每一張專輯
我都珍藏著,只要看見他的新專輯,我完全不需要猶豫 就買他回家,
陪我度過 很多個天,安撫我 無盡的夜晚,因為 他的音樂就是有魔力,
因為 在很多年的某天,在光南某一個架上 看見一個標籤,店長推薦,
按下PLAY鍵前請準備好你的手帕....
我想 是多悲傷才足以這樣寫,所以我買了,然後回家聽了。
然後,當第一聲鋼琴響起,到最後一首歌鋼琴結束,我聽不見
悲傷,只聽見  滿滿的 感動,還有我淚流滿面的臉龐....
他在安撫我,安撫我的一切,所以 當我知道A WAY2上市時,我還是
衝去唱片行,買了他,這張專輯 我聽見了勇氣,春天的味道,
春天是四季之首,春天就是重生,我聽見這張專輯給的勇氣與力量,
舒服 清新又充滿力量.....然後經過很久以後,前幾天 又在唱片行看見
最新專輯Angel,整個就是 大驚奇,其實 很怕這樣棒的人就消失之類的,
因為這樣的人彈的鋼琴是多麼美麗又安心,而且 其實這樣的專輯 有銷售很好的
的機會麼?應該很難,但是 很意外,銷售當然是不錯的,有音樂素養的人
絕對 不會讓這樣的音樂人消失的,所以 支持正版,絕對支持。

Angel這張專輯,還是很有味道,因為出社會工作了,所以太多無奈,
但是卻不知道應該怎樣的發洩或是釋放才算合理?或者是說,應該怎樣
被安慰才算被安慰了?感覺誰都不太了解自己,所以 面對外面的事情 
就好像帶了面具,變的不是自己....是一個別人。
當夜深人靜,才發現 這樣是很煎熬的,怎樣子 才可以符合別人眼中的自己?
所以 尋覓 追求 無助 吶喊,其實 都不用偽裝,因為 如果自己能撫慰自己,
就算不戴面具,還是 會過的很好,因為 你聽見自己的聲音......自己心裡的天使。
聽這張專輯,可以觸動心中的 癥結,感覺那些假面的 因為這樣的聲音
跑掉了,因為這些聲音 你看見了天使的存在....
自己不會是一個人,還有天使住在心裡,聽你說話,聽你吶喊,聽你哭泣,
所以 請將一切一切抒發,天使還是在那裡 聽你的.....然後,就充滿力量的,
面對所有,也許很多 無奈或是悲傷,但是 我想會接受的,會好好的。
這就是 自己的天使,就是自己的本事,自己的過去.....

如果忘記自己的,請聽這張專輯吧,尋覓自己不是件難事,難的事如何去接受,
去面對迎面而來的衝突,我想這張專輯會給你答案,會給你 最棒的慰藉,
這就是這張專輯 最棒的地方,就是天使....存在的証明。
http://blog.yam.com/mingbai2007/category/1681085

這個人的才華,不是只有鋼琴彈的好,而是創作出這一首首的音樂,
一首首撞擊心的音樂,感動到哭,幸福到流淚,這就是 音樂的力量,
因為這個人Steve S Liu,讓我 看見自己,看見我擁有的,
其實 我擁有太多了,感謝的 很多了,但是我還是要說,還好有A WAY
才會讓我自己 如此豁達與自在,因為 A WAY我幸福了,因為A WAY2我有勇氣了,
因為Angel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我就是最好的禮物,最大的資產。
聽著鋼琴聲,一邊打網誌,一邊微笑,眼眶不時的泛紅,心中的漣漪隨著音樂
擺動,卻平靜安詳。
這就是 最棒的音樂,謝謝你 Steve S Liu,還好有你,慶幸有你。

感動的最高境界,就是心中波濤洶湧,卻 平靜的露出微笑.....
然後眼底 都看見了幸福。愛 不就是這樣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