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走  如果你可以這樣子 
枷鎖般的現實 套住我的雙手 雙腳 還捆住你的
心 誰都知道我的愛 不願付出與收回 
一直成比例的 意念 其實一切只是我的堅持

愛情裡沒有誰是贏家輸家 只有誰過的比較快樂點
本事誰都都有 但誰敢放手一搏 都還是個疑慮
有必要這樣擾人嗎?需要搞得百轉千迴 你死我活 才體會到
原來愛阿 就在手心裡 不曾散去,不會離去,除非你 放手了.....


我願意選擇我的理念 就算這樣離經叛道 
我想 也就足夠,因為 我是我。
這個月,變的忙碌,好多事情要處理,
一直都不願意接觸社會生活的我 那天 跟店員聊了天
其實我也可以這樣跟陌生人 說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原來沒男人就是可以這樣隨我胡搞瞎搞 原來沒女人就是可以這樣無所欲為
我愛男人也愛女人 因為誰都不可否認 她們都是生命中 最不可或缺角色
是雙性戀者? 其實 都想太多

何畢狹隘男人女人?我是同性戀者?其實 也太突發奇想吧!
何苦這樣 看著字面上體會?是正統的男歡女愛?
一切隨遇自然吧!會遇見的,總有一天會出現。
在此之前 我愛自己 只愛自己,這樣子,就跟一切理論
都沒關係,因為愛上了自己....比一切都重要。


小品音樂,只是讓自己舒服享受,簡單生活,只是讓自己活的自在,
想做就做,想說就說,想打掃地板,就發憤清理房間,
想要懶惰不想要吃飯洗澡,都可以,因為 這一切都是我的生活,
都是我的選擇,我要的生活態度,就算是誰 
都說不動我,都拿我沒辦法,不隨波逐流
的堅持,就是這樣.....任性卻充滿幸福。


而生活不就是這樣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