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何時才可以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這樣蔚藍的心境,
這樣陽光般的幸福,這樣廣闊的未來?
看著這樣的圖片,應該說悲從中來,因為 現在發生太多不可理喻的事情,
大家來評評理,有哪一家醫院在罰護士錢嗎?
我告訴你評審委員,假如我們醫院通過評鑑,都是靠護士的錢通過的,
用護士攥來的錢貢獻出來通過評鑑的,你最好給我查清楚,我是哪家醫院,
絕對不要讓他通過評鑑,絕對要讓這些殺豬主管死的很難看,
想升官,你省省吧,我付錢給你升官,你對我態度卻是這樣惡劣,
是誰是出錢者?我ㄟ,是我ㄟ,你算哪個屁?

響屁不臭,臭屁不響,你是臭名沉甕底,
想對著那個一點用處都沒有的督導拍臭屁,你去努力聞臭屁好了,
最好 把全單位的護理人員,都當作存錢筒作為奉承的禮物,
哇,多厲害的人,自己能力欠佳,明明 就連根蔥都不是,
蔥都比你值錢,你要作買賣,你只看眼前空氣污染,
忘記 當大家都轉身離去的落葉片片,空氣污染 其實要清除很容易,
當滿地落葉 掃了 卻又掉,你到底贏得的是落葉還是輝煌?
哪一家醫院的護理部這樣誇張,一個個每天待在冷氣房發一大堆公告,
每一次的公告都一再修改上一次發的公告,一再的證明自己能力多麼不足,
總是自打嘴巴的公文條例,已經 很努力接受這樣風起雲落的護士,
你到底為何要去罰錢? 馬大俠當總統,新政府換人做,
一次說啥要漲足大小事,那馬英九你漲足我的薪水了嗎?
陳水扁就職期間一再抨擊物價上漲的事蹟,那怎麼一上任 就踏上後塵?
物價上漲,或是 失業率高,離婚率高,單身貴族百分比高,
這些都不是陳水扁的錯,都不是民進黨的錯,只是剛好他們遇到這樣的社會變遷,

就像 那天大選後的第一天,我聽見病人說,
馬大俠要當總統,很好,那要看他這個總統 當不當的起,
要當這座台灣的總統,不是那麼簡單,
是阿,要接受多少輿論,才可以走向未來很多步,
陳水扁就職期間,建好了高鐵,那 請問 你要如何建設下一步?
調整台鐵的到站時間準確性 可能是個挑戰,大家都在看你下一步的撒網捕魚,
我的罰錢生活,就是從大選過後開始,馬大俠你給我評評理,
到底為何 要把我的錢投資給這樣的醫院,我一再說服自己 可以拿錢救濟這樣無可救藥的金字塔,
那到底金字塔是多值得膜拜,就一個三角形的墳墓,ㄑ ㄩ,
現在的人還真是 不知所云,我真是快要抓狂,
我今天這樣生氣,是因為 根本不是我的錯,那個他媽的狗屎,硬是要給我戴綠帽,
要霸王硬上攻,我反駁愈多,是拿石頭砸自己腳,當頭棒喝的退縮,
不想要再說,我要轉身不看你,因為愈看愈是要找恐龍吞了你,
你要升官,屁,你升的起嗎,你會被降職得,給我滾到 階下囚去,
要當一個 適當的人阿,當所有單位護理人員變的不多說,一個個像我一樣,
轉身離去,掉頭就走,請問 誰贏的光采?

你繼續做你的空氣清淨機,我們繼續 隨地大小便,
儘管搞的我們腰酸背痛,我們 還是就這樣也沒關係,到底混口飯吃的是誰?
拿這口飯來開刀,磨的再利的刀,劃下的傷口,儘管血跡斑斑,
卻發現割下的是塊木頭,劃下的是自己的皮肉,到底誰贏了?
你罰錢,很證明你的權利,那我有義務可以拒絕嗎?
從小公民教導,權力就是義務,我拒絕這樣的行使權,
但是你卻背道而馳,到底權利與義務,到底是多大不了的東西?
你對護士罰錢,那哪天 你自己的小孩被學校的老師以莫須有罪名罰錢,
你又會乖順的拿出你居心剖測的幾百大鈔? 你既不會將心比心,也不會為民申冤,
既然這樣,誰都不用太客氣,我要臭臉就臭臉,我不要再說話,
就絕不會再說,你這麼會去拍響屁,所有需要你 拍的屁,我拱手讓你,
讓你 張旗鑼鼓的成為屁的驕傲,而我們 不敢恭維,只會背著你吸取
轉身過後天空裡的翠綠芬芳,我們眼前都要小河,
小河自以為 表淺,但是 你卻踏不過這輕而易舉的橫軸,
他劃分 我和你,我們和你的態度,你走你的黃泉道,孤芳自賞,
我們走我們的喜鵲橋,歡樂無限,餘音嫋嫋,
誰都不用有擦肩而過的必要,平行的對望,以為 浪漫無限,
其實 證明 我們和你的假裝, 當然 我還是要罰錢給你,
給你阿,灑給你阿,為你拍拍手,鼓鼓掌,你多厲害,
這樣的主管,我要不起,給不起,誰是誰的離騷?
你啥都搭不上,那個在我心中天殺的督導,更是 恐龍下的狐狸,
儘管多會耍小手段,恐龍這個慾望求生的動物,誰管你的小聰明?
吃了再說,碎屍萬段吧你,要升官,等八百年吧,
不你不用等了,因為輪不到你,混蛋。

真的很生氣,關於要罰錢這件事,我真的抓狂到極點,今天一下班,
就牽拖一大堆人來開罵,整個路人都在看我,但是就是生氣,
看啥,髒話連篇,不是我要喪失氣質,而是 這是需要喪失氣質才可以過活的醫院制度,
我買了薰衣草茶,來壓壓氣,實在是 走投無路,
我要暴走,我要 拿炸彈炸到整條失敗路,地震搖倒整片高雄市,
實在是 很生氣,但是還是要罰錢,老天爺阿,睜開眼 顯個靈吧,
太陽都快隱姓埋名了,還不快派遣殺兵械將來拯救淹沒的藍天綠地,
真是快瘋了,請原諒我這篇口無遮攔,因為 誰有這樣誇張的生活,
要護士拿錢 來成就評鑑成功的 基石,這天殺的醫院評鑑 到底給了護士多少自殺的理由阿,
評鑑關護士屁事,責任卻護士擔,醫師還真偉大 ,督導還真有能耐,
院長 還真是食古不化,真是一群 他媽的落葉,
而我 不歸根了。
再見,我氣飽了,要回六龜 培養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