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安好吧,今天母親節,希望全天下的母親,幸福快樂!
這星期,當然是回家過節,跟
媽媽一起睡覺,享受天倫之樂,
還去探望可愛的夏美女家族,真是愈來愈可愛,


夏美女已經成為最標準的母親,瘦身成功,真是厲害,
哈利還是很帥氣,哈妮還是很躁動,全家都很平安,很好。


哈妮很憨厚的感覺吧!!


哈利超級帥氣.....還擺pose!!

其實,一直很想要調整心情,然後上來寫個網誌之類的,但是
很多次心情都不太穩定,在加上太懶惰,所以 就拖到現在,
我會努力把該打的部份,打出來,因為看了很多東西,感覺應該跟大家分享一下,
感覺很好笑,好像在交作業一樣,但是 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也不錯,是吧!
其實做醫護行業,做很久以後,變的 有點麻木,生生死死都在眼前,
無能為力的太多,火山爆發的一大堆,每天有太多無奈卻說也無用的事情發生著,
主管總是跟我背道而馳,當我每每大喊護士不是人阿同時,
換來只是 其實很多人也是這樣過來的,心灰意冷同時,也一再證明誰也不能夠相信,
做在多 換來多少冷嘲熱諷,倡導生命的重要,卻一再踐踏護士這項資產,
想了很多  做了很多 其實,他們都不知道生命的價值,所以 當我,花了很多天看完
荷頓奇遇記以後,我知道 全世界只有荷頓知道,生命的價值。

動畫 卡通,一直以來都是帶給人希望的東西,其實好像百看不厭,長越大,
視野感覺變廣的同時,卻慢慢脫離這類型的東西,從來再不期待這樣的東西還可以帶給我什麼,
因為 我知道,現實與理想早就在童話故事的產生同時已經 背道而馳,
帶著彼此的包袱 攜家帶眷般,各自踏上應該走的獨木橋,
只是,當我隨著荷頓的瘋狂行徑 開始他的守護旅程時,
我想 我擁有一點點希望,我該感到慶幸。
誰也不會去在意灰塵到底存在的價值,誰也不會去聽到那個誇張的無名鎮的呼喊,
童話故事總是會誇張虛渺,但是 又能說是假的嗎?
雖然,我是以看笑話般來期待這部片,但是 隨著荷頓的堅持,我
看見的 這部片值得推薦大家來看的原因了,
為什麼只有荷頓聽見無名鎮的聲音?一隻大象VS生活在灰塵裡的無名鎮,
怎樣想都覺得 不可思議,旦是這才是賣點是吧,
當我們總是生活著,卻 從來沒有仔細聽到外在的東西,
或者是說 隨著很多日子的改變,還有社會價值的隨波逐流,
自己原本堅持的信念或是最初的自我,早就雲淡風輕了吧,
荷頓最可愛的,不是他那肥胖的身軀,而是他對自己的自信,還有他的善良,
善良的人,現在要我說 誰是善良的人,我還真害怕,
因為 我看不見所謂善良的本質,什麼叫善良?
做義工,幫助受難的人,還是成為揚名國際的慈濟志工或是紅十字救難人員?
我都不會覺得這樣是善良,因為我已經忘記善良的人是該是怎樣子?
但是 因為,這部片 我看見所謂善良,原來其實 就是這樣,
堅持自己,就算 不被人相信,還是堅持自己聽到的真實,
所以 小心翼翼的守護,這就是所謂 生命的重量吧!

無論,你用多精準的體重計,都無法衡量生命的重量,
就算,全世界都知道生命的重要,卻都無法願意踏出腳步去替他遮風擋雨,
我自己就已經是這樣了,因為 我現在已經看不見生命的價值,
感覺糟了點,所以 當我看著這部片,我深受荷頓的感動,
為他的勇敢與善良激動,當他用盡力氣大喊說:生命就是生命,無論多麼小,
當無名鎮的鎮民努力證明自己存在般敲鑼打鼓的大喊:we are here!
讓我紅了眼眶的JOJO音樂工廠敲打出最美麗的交響樂,這一切一切
都太棒了,就算影評人到底給了這部電影多少評分,我都願意大喊
這絕對值得大家一看,絕對不會,因為 彼此相信,彼此努力,
一切會是圓滿,生命就是這樣感人肺腑,是吧!

何時,護士才會被大家重視?醫院省成本,倒楣的是護士,
過錯還是護士擔,我們何時才有無名鎮的勇氣及團結?
女人總是為難女人,男人總是女人的箭靶,我想
誰也不知 護士是多麼辛苦,因為 大家就是認為 理所當然,
因為 護士不是人,其他人才是人是吧,
那麼 我可以選擇到荷頓的森林嗎?這樣,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