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4月20日 我們家親愛的夏美女,在大家期盼下  生啦,
很感動的畫面依舊,有她老公不知從何處冒出來陪伴她,然後
還一起舔小貓,感覺一家子  超級溫馨 感動,
我們幫她  在生之前,鋪好溫暖的待產窩,生之後,給他絕對的自我空間
讓他感受當媽咪的喜悅,全家 因為她的生產,感要無比有活力,
讓原本低迷不想理會美女的爺爺,突然間 關心起美女來,
因為 美女也是太陽家的后座,生出了 兩對可愛的男女小貓咪,
硬是要 跟我們家的兩位後座 並駕其居,無聲的告訴我們 其實 她真的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而這樣 恰巧的小貓咪,讓爺爺 整個人有生命力起來,
常常告訴媽媽 要給美女吃好一點,他正在坐月子,
常常逢人告訴他們 美女是多厲害的貓咪之類的,驕傲的說 我們家美女很聰明,
整個就是偏心到極點,夏美女的生產 讓爺爺不會只顧自己身體這樣簡單,
而他會播出多餘時間 去關心這坐上太陽家后座的夏美女媽咪,
媽媽 說爺爺突如其來的關心,讓大家都覺得意外,但是也覺得 很不錯,
這樣子認同了 夏美女在太陽家的地位,媽媽 總說,因為夏美女 讓爺爺 也充滿生命力一樣,

生產真是件值得慶賀的事,在夏美女懷孕期間,家裡的人總擔心
夏美女會過度活動 而動了胎氣,因為夏美女總還是每天會去田裡 爬樹或是跳躍,
明明肚子已經都很大了,還是堅持 要做這樣讓我們冒冷汗的事,
雖然多運動是比較好生,但是 我們看在眼裡都是膽顫心驚,
總是告訴她懷孕了總不要躺在大馬路上展現他的驕傲,但是每天還是 總愛在
馬路上 做翻滾吧,肚子這樣爆笑動作,明明 幾乎都翻不過去,還是處之泰然的
維持翻不過去姿勢,再翻回原位,果然 對生產的媽做媽媽教室衛教,
是很難成功的,因為她都只在意他自己的生活態度,
夏美女就是一個例子,感覺生產不是件多了不得的事,他總以為他還可以
這樣輕鬆過生活,但是 明明帶球跑 充滿危險性,他還是不自覺,
當然 她要生的前夕 還是很有良心的衝到奶奶面前,喵 喵 喵的叫,
目的是因為 奶奶是長老,所以 長老 絕對會給他一個立即性的產房,
夏美女 還真是找對人了,還選對時間,在大家早上要出門前夕,
真是所謂得到太陽家的真傳 一點也不為過,果然 在天時地利人和
配合下,他完成了 瘦身的任務,生下四隻 讓大家歡喜的小貓咪,
我之前還開玩笑 告訴爸爸說,假如夏美女生的孩子,乾脆就叫
夏 公主、王子、少爺、格格,怎會這樣剛好,剛好生了兩男兩女,
感覺就是命中注定的樣子,就像 命中注定我愛你說的
兩個人的愛的結晶不是偶然,而是命中注定好的,現在聽到這句話
還真是心有戚戚焉,夏美女 真是個神奇的母親。

每一次生產 弟弟都剛好有緣見到,上次小老鼠生產就是如此,
雖然老鼠們一個個離家出走,但是 生產的過去還是存在,
沒想到弟弟這次又看見美女生孩子的樣子,感覺他就是命中注定要接觸生命這檔事,
這樣也不錯啦,感覺 他需要一些血淋淋的實例當作他未來的基石,
而夏美女 現正做月子中,我學姐 還很可愛的,送上坐月子餐,
千交代 萬囑咐我一定要帶回去給夏美女吃,跟媽媽說 這檔事,媽媽說
夏美女最近可幸福了,重要的是 她瘦了,感覺
產後瘦身,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哈哈哈~~~


今天是PUPU生日,送上了好吃的蛋糕,雖然我無法靠意志力為她慶生,
但是真誠的心,是很重要的是吧,生日快樂唷,親愛的PUPU。


人生總是很多突如其來的意外,當我總想要逃避的同時他總措手不及的靠近我,
當我在為自己內心交織同時,卻也在學會 假裝不存在,
我總在爭議著 到底要怎樣做,才算是完美的 工作,
當一再的的離經叛道,我質疑 南丁格爾存在的必要性,
也許崇尚大自然的理念 是基礎,但是 與大自然競爭的我們,
卻傷的遍體鄰傷,搞的  我實在想暴走,但是 卻又知道,
一氣之下的離開,就中了他的離間計,我真的 應該要堅持著某些東西,


不想說的已經太多,因為說了也於事無補,自我安慰的戲碼
一再的在我心中屏幕上演,放空到月球的眼神,假裝其實只是外星人的突然附身,
對於剛才的是 其實無關緊要,我想 應該要這樣 繼續在這個醫院活下去的鎖匙,
今天遇見  五專同學,感覺親切又陌生,大家 都有所改變之類的,
總會在意  很多是是非非,其實不意外什麼,因為打滾紅塵,
身不由己的社會改變,造就太多 無可奈何的生活態度,
其實 沒有多大不了的感覺,只是相遇了 就想要提起,遺忘的那段點滴,
又感覺 清晰卻模糊,我對於我的遺漏往事,實在甘拜下風,
哪天 應該一起吃吃飯之類,感覺尷尬 其實也沒關係,因為
相遇就是從尷尬開始產生,我總要 看見別人的存在,
開始學會 與社會接軌。


真的很喜歡宇多田這個專輯,因為實在是太棒了,我非常支持的
第一天就衝去買,因為 我堅持 好音樂就需要被支持,
然後又開始 期盼 宇多田來台開唱的美夢,假如他來開唱,絕對是要支持之類的,
因為 我一定會又找到生活的意義(狂笑),
最近 很多淡季,電影也普普,連戲劇就這樣,以為 很不錯的
極道鮮師3,應該會有所改變,但是看完只覺得,很無趣,
但是所謂老梗,就是會受到喜愛,看表面的態度,還是歷久不衰,
當大家在唱衰木村拓在新戲CHANGE同時,我卻突發性認為
就算輸了這場收視率又怎樣?因為,老梗永遠是贏家,儘管他了無新意,
這樣說會不會被丟水果之類的,但是 應該很多人都會這樣認為吧!
也應該很多人會認為 仲間由紀惠能演出收視率的 只有靠鮮師,
像上一齣 實在是收視差到一種很多雷的境界,因為 其實他沒有多大的改變演技,
只是 靠美貌或是剛好腳本之類的,我是覺得 看她演戲 不會有身在其中的感覺,
只是 日本人真的很愛她,只靠這樣 就可以生活了,但是 演藝之路,靠的
應該是真實的演技,而不是 總是演這樣角色的腳本,
說來說去,我就是不滿意他,因為 我具有偏執的特性,

我現在一面倒向上野樹理這方,應該太多人為他折服,雖然最後的朋友收視差強人意,
大家原本只看好 長澤大奶的攻勢,但是 誰也沒想到
上野樹理精湛到不行的演技,讓每個人 都驚嘆連連,這就是實力了,
大家心裡都這樣想了,雖然長澤的浪漫氣息 多少贏得注意,但是 
其實大家都差不多的情形下,其實也沒有所謂多大不了的表現,
反而 上野樹理掌握好角色的特質,發揮自己所謂演員的特質,
讓這個日劇 看到了新一代的影后,意外連連的劇情也許是這齣戲的關鍵,
暴力或是蕾絲邊的橋段也許是這齣戲的籌碼,但是 讓每個人驚愕的
卻深入其中角色的卻是上野樹理,連我都大喊 真是棒的演技,
實在是太佩服了,感覺就是一面倒洗版洗到底的支持,
但是 應該很多人會認同我的看法吧,上野樹理絕對是一顆耀眼的女星,
未來的她,應該 會很多讓人跌破眼鏡的發展~~我相信。
請大家 支持,上野樹理的(最後的朋友),絕對物超所值,
當然木村的新戲,也請大家要有必勝的決心,因為
我相信 木村絕對是可以讓一切的流言蜚語,止住的 大贏家。


夏美女,正在坐月子中,而我 過幾天就要回家看看他
瘦身成功的 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