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紀念日,我都忘記這是國定假日,因為我依然還是要上班,
不過天氣涼爽,很適合外出看場電影,去了暮光之城,沒有大家說的如此好看,
自己沒有覺得很喜歡,但是還算一部還不錯的愛情電影,只是吸血鬼的故事,
我還是覺得小說:暗夜之族,才是最棒的,真的沒人可以打敗這部小說,
電腦中毒,所以 感覺好像停下一切的活動,變成原始人,
但是剛好可以 看電視,剛好看金三順,實在是時間安排的很剛好,
當然還有 要運動,因為為了演唱會鍛鍊身體,我可是花了大筆的金錢,買下了
很不錯看的運動鞋,

所以 我當然不可以讓我花的金錢付諸流水....
我要運動,要去跑步,是應該剛好感謝電腦中毒吧,


因為這次中毒 我 沒有自己灌,結果請人灌,花了錢,但是啥都灌好,
很不錯,只是灌太多我用不到的東西,這不知道該說啥好....
所以我電腦復活啦,但是我還是要做好 應該做的計劃,
還有20幾天就要演唱會了,我可要加緊腳步,好好鍛鍊身體,
再加上3月行程也是很忙碌,因此 我不可以怠惰囉....同伴們,也要加油唷!
不可以懶惰不運動,我們說好的,要鍛鍊體力,不要忘記.....

那天回輔英,這間學校已經變成建設公司了吧.....


真的建設的很好,很美麗吧....不然2吻怎會在這拍?!

只是我要找的人,已經離職了,本來要送她的書,輾轉 送給了某個學姊,
我想是巧合還是命運,我想無論是誰拿到那本書,都會是 幸福的事,
這就是 人生吧,原本想要的,其實往往 很難達到,就算自己努力或是不努力,
但是 我想,如果換個角度想,如果一切按著想得到方式發展,那麼 有意義的人生又在何處?
就像電影班傑明奇幻旅程,就算以反著發展,他還是覺得自己很有意義不是嗎?
自己的價值,是自己創造的,是自己 擁有的,我覺得應該是這樣才是,
所以現在還一個人自負的活著,沒有男人,一直孤單的活著,
但是 我卻每天很忙碌,有人說 我沒看過這麼忙碌的護士,我說 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不用太爭氣過生活,不用太過搶眼,我其實一直都很低調阿,
但是 我要過得自己開心,自己滿足,尤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更要享受這樣的感覺,享受 這樣的權利與義務,這就是 我自負活的人生!

25歲,女生聽說 25以後,就要開始為結婚作打算,但是 我一直都沒這樣打算,
家人比我還著急,我自己悠閒過生活,每天有很多怪異的想法,
對於離職這件事 也在如火如荼的準備中,我會找到落腳處的,
會有一個方位 讓我停留的,我自在的飛翔以後, 就會休憩的!
只是 年華老去,我想 我會好好 想著如何讓自己更幸福這件事,
這就是人生,我的人生,因為電腦中毒,我卻想起更多我應該做的事,
現在電腦復活了,而我 也復活了!!

對了人間條件4,要開始公演囉,購票請洽 兩廳院系統唷!!
吳念真會感動人的.....請大家踴躍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