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喜歡下這個標題,但是 網路上實在太多欺騙太陽的評價,
是我口味獨特,還是大家都不挑嘴?
儘管如此,太陽還是要最近吃過的幾顆星美食報給大家,每個人都有權力說不好吃,
而太陽說的很好吃,是真的很好吃,絕對是 可以保證再保證。
第一站:HIDO 複合美食,網路評價3.多顆星,
其實一直都想去吃這家店,因為每一次經過 文衡路跟苓雅路路口都人潮滾滾,
所以 在看過網路推薦的早餐,太陽在太陽出來時 出門進食早餐,
當天點的是1號餐,火腿蛋三明治,其實這家店最特別的是他的三明治麵包是手工製作的摩天倫麵包,
其實 真的很香,很特別,整體上來說 這是一個挺優的早餐,個人覺得可以搬上檯面,
而不是我要說,那個咖啡 實在是不堪一提,所以 看官 請勿去那點咖啡,
而下一次,太陽要去嚐嚐2號餐,沙拉蛋三明治,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整體上,還算合格,推薦大家,在憩逸早餐時刻 可以 到此一遊,
我相信不太會讓大家失望,因為 真的會覺得 物超所值。

第二站:薛媽媽雞蛋酥,網路評價 3.多顆星,
她剛好是在HIDO旁邊,我當天買的是 原味雞蛋酥,實在是
吃下去那一口,真的覺得沒有多特別,類似麵包然後比較酥,
個人品味比較喜歡堀江那家甜甜圈,甜甜圈整個就是壓倒性勝利,
沒有特別的口感,個人算挺失望的,沒吃過 ㄔㄧ次就可以收手了。

第三站:春川辣炒雞排,網路評價:3.多顆星,
在七賢路開的 一家店,新開的感覺,網路上很多人推荐炒雞排很好吃,
很好,太陽總要好好了解炒雞排是啥東東,誰說這家店生意興隆?
去的時候,稀少可憐的五隻手指頭數出來客人,感覺不是很對味的店招待,
儘管如此 我還是點了炒雞排,不久 出了一盤很多菜的東西,我還沒有看清楚
就非常自動的放入我面前的一圓鍋開始炒,怎麼炒我都不了解 雞排身處何方?
本來是店招待幫我炒,後來 不知為啥是因為想讓我體會自己炒感覺 所以突然就離去,
沒有說一句解釋話,害我只猛吃它附贈的小菜,小菜還可以吃,
後來自己就亂吵,可能店招待看不下去後來還是幫我炒了,
終於炒好以後,恩,可以吃了,等到我從鍋中撈起食物時,我才看見
所謂雞排身處何方,原來雞排=雞肉,總而言之 這是一道辣椒+雞肉+韓式年糕及相關配料的東西,
好不好吃,其實 跟自己以為想的差距太大,實在很難說很好吃,
應該說,這樣感覺不是很特別的料理就要200元,實在是吃人,
本人我,那頓中餐,實在是不太滿意,當我走出這家店,我 告訴自己
就當回憶吧,開始尋覓點心吧,不是說不好吃,只是 覺得要搬上檯面來推薦
還要很多很多的加強,清淡的客人,果然見證一切,網路還真是讓我OOXX。

第四站:秧滿廷複合飲食,網路評價3.多顆星,
誰說他的拿鐵必喝?誰說他的韓式豬肉拌麵好吃?
根本就是欺騙太陽的錢,拿鐵是很大杯,配拌麵只要加價10元,但是 沒有很特別,
拌麵 整個就是糟糕到不行,沒味道,麵超乾,
走出這家店,實在是 感到無比輕鬆,已經列為 最好不要進入的店,
害我的晚餐,是一頓 很糟糕的享受,再加上  風又特大,是怎樣,
還是 回宿舍睡覺最實際啦,還是 好好聽音樂最好。

吃了這麼多家,沒有真的可以翻滾的店,還是只能靠勝手亭來板回一面
終於還是吃了豬排咖哩飯,真的跟自己想像中的一樣,咖哩非常入味,
豬排還是一樣卡茲卡茲的,高湯蛋捲還是一樣 爽口,很正點,可以翻好圈都不為過,
你看看 還是要有這種無論幾顆星都無法說出他美味的店存在,這樣 才可以排解我的無奈,
鼎王也是一樣,讚到不行的麻辣鍋,鴨血 喔,真是彈牙到一種無法比擬的境界,
豆腐,還真是 給他入味到不行的口感,酸梅湯 還是一樣濃郁到喝每一口都喊太正點,
牛肉丸 喔,還是一樣讓我吃下一口,就真的很想痛哭流涕,扎實的手工丸,
要怎樣說 才可以說出他
的美味,不用說 我都吃入肚,我的味蕾 都因此幸福起來,
這次 還加點蟹黃膏,真的要給他沒氣質一下,還他媽的 很正點到翻好幾圈,
沒吃過這麼正點的蟹黃膏,你知道 大海的風味是怎樣嗎?
新鮮又自在,對,蟹黃膏 吃到大海的味道,魚的香味,蟹的清甜,
大海的遨遊自在,真的*N次,好吃到不行,大海阿,我遨遊啦。
真的很喜歡鼎王,每一樣東西都好吃到,翻多少次桌 滾多少圈 都無可比擬,
每一次付服務費都讓我付的很有價值,心甘情願,鼎王 絕對是麻辣鍋鍋王。

最近 在看五島醫師診療所,其實 這種就是要賺人熱淚的,但是
是因為太靠近我的生活,所以 已經不會像其他齣一樣 淚流不止,
其實這是一部好戲,看了會很多感觸,但是卻無能為力,
大家都喜歡大都市,而鄉下人總是成為目送的角色,但是
鄉下人卻還是喜歡活在鄉下,想活在引以為傲的地方,為成為這裡的人
感到光榮,也許沒有繁華,但是 卻有最真實的人生,永遠都會有退路的人生。

要過年啦,年終,有悽涼 有大豐收,無論如何,要自己開心,
活出自己就好,未來老師說一句話 讓我感覺很妙,
為什麼 總會有人告訴自己你要更努力唷,要加油啦,
為什麼呢?為什麼不叫告訴你努力的人自己努力就好,他努力就好,
幹麻來拉你下水,現在人都這樣,喜歡拉你一把,拖你下水,
感覺一起努力,但是努力是自己的事,關別人屁事,
有沒有很妙,所以 活出自己很重要,無論你年終到底領多少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 自己有沒有覺得幸福,這很重要,不是嗎?

太陽,還會繼續品嚐美食,多希望 還可以再發現除此之外餐廳,
不要總是那幾家,好吧,太陽累啦,先休息,換月亮來值班吧,
大家,新年要快樂唷,好好迎接新年吧,太陽新年可以放假唷,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