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竟是寒冷到不行,果然下午下了雨,
而等我下班時,已經雨停啦,所以 為了犒賞自己 這星期努力的工作,
本想去總是沒緣的店,但是 沒緣就是沒緣,今天因為下雨 所以 休息關門,
很好,但是我已經飢腸轆轆啦,所以 又再度造訪這家(英國茶館)
因為星期五晚上,所以 人亦顯得多,把我  嚇一大跳,是因為我上次來
根本沒人關係?還是自己根本挑錯時間才覓食?無論如何,今晚 的感覺真的很不賴,
有人的餐廳果然比起沒人的餐廳來的好,心情不一樣,VIEW不一樣,Feeling也大不相同,
所以 餐廳不應該只來一次?而是可以給他再一次履足前進機會?!
這一次,依舊坐在同一個位置,看同樣的菜單,只是 我這一次點的菜
不是(墨魚麵),而是有人推薦的(白酒蛤蠣麵),一樣的是 我這次還是配了A套餐,
因為實在太喜歡她的甜點(奶酪),還是喝了(卡布奇諾),

首先 先上的是沙拉,這次沙拉 跟上次根本就是差很多,
這次沙拉 很爽口,醬料配的很協調,
雖然沒有水果啥的,只有 高麗菜,但是 就是很爽口,突然的 很喜歡這樣的沙拉,
然後送上(義式濃湯),濃湯 這次配料增多啦,有海鮮風味,搭配沙拉真的很好,
濃湯 是我不討厭的那種,沒有恐怖的奶味,稱不上完美濃湯,但是 卻是一碗
可以滿意的濃湯,雖然稍有清淡之虞,但 不影響今日的興致,
然後上主菜,我的義大利麵+辣,果然滿滿的蛤蠣,還貼心送上放蛤蠣殼的盤子,
氣味 香味撲鼻,酒味不太重,擺盤 足以食指大動,
份量 可以滿足一個工作量大的我,重要的來啦,看官們,因此 口味?
與想像中的一樣 好吃,儘管不足以 翻桌大喊 好吃斃了,但是 可以
細細品嘗出 那陣陣的美味,是受到 店裡的氣氛影響吧,
讓我 來不及翻桌慶賀 就將麵及蛤蠣 不斷的送入口中,
麵條彈性OK,香味十足,搭配那超新鮮的蛤蠣混著稍有鹹味
讓人 無法將嘴巴暫時停下來休憩片刻,只想 趁這熱騰騰的時刻
享受 那口感,那美味,無法停下來 來說明,
連最後一根麵條 絕對不放過,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應該說 今天點的這道
非常符合今天的感覺,需要清新,需要另一種美味,然後
感到 意外的幸福,感覺狼吞虎嚥的進食完主菜後,接下來 
進入甜點跟咖啡,其實卡布奇諾 最重要的是奶泡,
這次 我有好好仔細品嚐它的奶泡,很綿,很細,
配合著下層的咖啡 可算是協調,不需要加入太多糖,就 可以 喝出
溫暖,然後 在品嘗 隨之附上的甜點,
可算是 完美的晚餐,真的太喜歡她的甜點啦,好吃到翻好幾層,
所有的味蕾細胞都因為甜點跳動著,不是很甜的甜點,但是
可以感覺師傅的用心與真誠,感覺不加很多水的甜點,每一口
都伴隨著 那陣陣的乳酪香,很綿的口感,不斷因進入口中
化散開來,然後 咖啡的錦上添花,可以 讓我露出滿懷欣喜的微笑,

幸福 很簡單,不用 花時間尋找,只要品嚐一頓
讓自己到最後心滿意足的餐點,這樣子 就是幸福,
也許英國很遠,我這輩子 可能到不了,也許我的性子 總操之過急,
但是 我想,可以來到這家店同時 感受一點點英國的慵懶,
然後 品嚐那千海之ㄧ夙的幸福感,就足以 讓自己操之過急的生活,
得到一些些的緩衝,得到 得來不易的驚奇感,
沒有期待的晚餐,永遠不是首選的餐廳 依舊是備胎,但是
有期待又可以怎樣?備胎又如何?英國不就是 永遠不會是匆促的風格,
所以 今晚,很開心,感覺自己被施了魔法的開心,天氣陰冷,但是
我的心 我的口中 依然留存著那陣陣的香味,還有 揮散不去的幸福感。

第二次,果然驚奇連連,感覺 跟第一次來說,好像來到不一樣的店,
人生雖然不能重來,但是 可以選擇道路,
我要我可以 想幸福就幸福,所以 我努力找尋,第一次 也許不是那樣完美,
但是 何苦不給他第二次?人的雙手有10根,國父失敗10次,沒有絕對的選擇,
沒有一語成阡的批判,可能退一步海闊天空不是很容易,不過
再來一次 何嘗不是一種機會或是原諒?

天氣冷,請大家多穿衣服,下星期會去清境玩,網誌 暫不更新,
這首歌,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音樂,好喜歡,
自己稍給她 修改,大家聽聽看,看可以聽出啥東西?
然後,大家 也可以感受到幸福與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