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看到這個圖片,果然我又要說A-Mei了,
看官,就容忍一下吧,這個產品已經在1/3在台灣發售了,
雖然忠實妹迷應該在第一時間買這份產品,但是 當時進入可怕的輪班的我,
根本 已經忘記這件事,是後來 經過很多天後 才發現這件事,
然後 就去買啦,因為MAC在高雄櫃不多,所以 先上網查一下,
有漢神,有SOGO,有夢時代,在這三間百貨公司裡,
我選擇了夢時代,因為漢神是一個讓我進去不知買啥的地方,
SOGO又讓我感覺很不是軌道的感覺,只有夢時代 是比較符合我口味的,
所以 就騎著我的愛車,餓著肚子 前往夢時代,
夢時代 果然超氣派,我就走阿走 終於走到MAC專櫃(千辛萬苦),
還好 MAC專櫃小姐,態度還算不錯,雖然沒有相當完美,
但是我想說的是,反正這種專櫃就是很看門面的那種,只要不要輕眛我們這種
市井小民就好,所以 大多我都可以忍受,
看了實品,所以 我就花費2分鐘買了咖啡色眼影盤+大口紅+裸色唇蜜
2千多元,不過 上帝應該聽見我肚子飢腸轆轆的感受,
所以 超幸運搭上第一天滿2000元就送夢時代餐廳卷,
選了很久,就選了小姐沒推薦的(7樓半 景觀餐廳),
最可恨的是 為了找這間餐廳 找超久了,找到超級火大,
後來,在精疲力竭後,終於找到,因為禮劵是日式海鮮火鍋,
日式火鍋,很清淡,沒有特別好說,不過海鮮配料很新鮮,
魚很多,讓人覺得很不錯,我搭的飲料是玫瑰情人茶,
我只能說,我選對了,因為真的很好喝,很香,讓我那陣子都挺瘋狂想喝玫瑰系列,

不過突然有次喝了 草本茶集的(玫瑰西施茶)後,嚇到,
因為 超級清腸,他是很奇妙的茶,你喝完後 幾小時內 就開始肚子絞動,
可以很明顯聽到 肚子咕嚕咕嚕聲音,但是 完全不會感到疼痛,
然後開始進入一洩千里療程,那真是可怕的一天,超可怕,
那一晚 我整整拉了10次以上的水便,後來實在受不了 決定喝鹿茸酒鎮定一下,
果然 喝了以後,平安進入睡眠,鹿茸酒果然是我的鎮寶,
因此 結論 我再也不要喝(玫瑰西施茶),真是太可怕啦~(夢魘)

反正 7樓半景觀餐廳,那個景觀還真是不堪入眼,往外一看
看到的是 一片風飛沙,一片荒無土地,實在是 讓人(嘆為觀止)。
吃飽喝足後,就啟程回窩睡覺啦,隔天
開始試用 眼影,實在是 很不錯,大口紅 整個就是很搶眼,
唇蜜整個擦起來就是很亮眼,大口紅 讓我感到很滿意,因為
照相起來就是很屌,我超喜歡的啦,後來 我又買了
NU SKIN的唇線筆,整格就是有紅到,而且非常不容易掉,超愛的,
女人果然需要口紅的,這樣超有氣色,讚啦,
眼影也是讓我看起來 有冷艷感,很喜歡 自己衝動下買的東西。

後來有一次,又跑去夢時代吃飯,吃的是
巴沙諾瓦餐廳,點的是印度豬排咖哩飯,
我發誓 這家餐廳氣氛真的很好,很有感覺,但是 我也告訴自己
假如自己之後頭腦還清醒,絕對絕對不可以再進入這家店,
那是怎樣的豬排.咖哩.飯,豬排一盤,咖哩一盤,飯一碗,
整個就是 很糟糕的排餐,豬排也真是讓人嫌棄的口感,
咖哩整個就是想翻桌,桌面上 還有虎視眈眈的蟲在遊走,
哀,真不知到該如何說明這家店,我只能說 下次,不會再有。

前幾天,又跑去吃 提摩西,這家早餐 很有名,
但是我是去吃晚餐,價位平實,氣氛還算中肯,
我點的是 辣味雞柳通心麵,及酥皮濃湯,
通心麵 很好吃,辣味剛好,讓人覺得花這錢很實在,
酥皮濃湯 很不濃郁,但是 還算可以,不過我實在不適合吃關於奶味東西,
因為 當晚上班就拉肚子,我知道那是酥皮濃湯的傑作,
妹妹點的是迷迭香烤雞腿飯,雞腿很Q,迷迭香弄得很剛好,
整體很不錯,而我 配的飲料是水果顆粒茶,很香,
很爽口,讓人很喜歡,妹妹點的是 柳橙奶茶,整個就是出奇意外的好喝,
整體來說 這是一家讓人還會再去的店,雖然食物不是說 可以豎起大拇指的好吃,
但是卻是會讓人覺得 花了錢 卻心服口服,偶爾也是需要這種店,是吧~

前陣子,也跑去喝新堀江有名的(綠蓋茶),
我只能說,他是很普通的東西,沒有讓人驚豔感,
喝完以後只會讓人想說,50嵐,我依舊愛你,
草本茶集,我還是喜歡你帶給我的香醇口感,
所以 不了解 為啥 這家店生意不錯?



終於,我還是買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很喜歡,
這星期的劇情整個就是很好,原來亮亮跟阿南就是 天氣晴跟雨不停,
漢文與曉緯 當然也是 天氣晴與雨不停,
雨不停 需要天氣晴,才不會雨總下不停,天氣晴也是需要雨不停,
才會是那個為雨不停存在的 天氣晴,
沒有白爛的劇情,沒有一定要讓人感動眼框,但是
就是可以讓看戲的人 心裡注入(天氣晴)的幸福之光,
多棒的劇情,多好的橋段,所以 每一集 都很重要,
請絕對要準時收看 我在墾丁*天氣晴,
每個人 都需要療傷,因為 天氣晴也是需要雨不停一樣,
也許陰暗,但是卻可以撫慰自己最深層的心靈,
就像雨不停遇見了天氣晴,也許衝動,
但是卻可以撼動自己總想太多的包袱,無論 你是天氣晴,還是雨不停,
都沒關係,因為 無論是哪個角色,都是
彼此需要 被慰藉,都是需要 一份(輕閉雙眼)的幸福。
今天看了,沒有玫瑰花的店第二集,真的喜歡這樣的鋪陳,
讓人溫馨卻又感迷惑?總是沒關係的主角,到底 需要還是不需要?
雖然我還是理不清頭緒,但是 還是繼續看下去。

未來老師,整個就是 很噴飯,恭子真是太可愛兼美麗啦,
工藤大人,果然是編劇高手,很屌,讓我在這幾天夜班生活中 感到一點點的慰藉,
很特別的劇本,恭子演來很有那樣一回事,
很喜歡,推薦大家唷~~

今天看了腐女警察,腐女,就是幻想一堆BL事情的女人,
總是在討論(攻)與(受),雖然我可以稍理解,但是
看完第一集 我只能說,這是一齣超級無敵大鬧劇,
就像佐佐木夫婦大作戰一樣,整個就是 讓人搖搖頭的東西,
應該說 這是一齣不符合我口味的戲劇,有人很喜歡,但是 個人覺得
很一般,難以登上我的檯面,我口味可是很重的。
不過像是鬥牛或是壞愛情,就是太過口味重,
劇情肥皂,然後又峰迴路轉,搞東搞西,搞不出名堂,
真不知可以下啥評論?因為 ,怎樣說,都不對勁。

那天,看了妹矽品尾牙秀,應該說 我已經又很久沒看見妹,
因為她要閉關 練習日文,所以 看到他在矽品秀,整個就是好想念她,
妹整個好清爽,短髮俐落,害我也想去剪個短髮,
表演當然精采,阿妹的場子怎可以冷?
所以,當然HIGH翻天,讓我看完以後,超懷念小巨蛋演唱會,
妹有沒有可以在台灣再辦一場?不過,要辦,可能要下半年啦,
因為妹要去日本演出59場杜蘭朵,聽消息說 有3場已經賣完啦,其他正在努力中,
妹 應該壓力很大吧,第一次進入日本演藝圈就是演出難到不行的舞台劇,
妹假如不紅沒關係,台灣妹迷一直會愛你,我是覺得
杜蘭朵真是個挑戰,妹盡力就好,不要勉強可以大紅大紫,因為
一直覺得 可以紅10年的藝人,真是超光榮,真是感到超驕傲的說。
妹還會再唱一場元大尾牙秀,我相信廣大妹迷可以提供最新消息的,
我相信,妹會表現很好,阿妹大人,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Chen 的頭像
    Kate Chen

    阿慧來旅行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