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雙十國慶,我依舊前往上班,然後時間到 下班,
接下來 努力思索 晚餐該吃啥(思索)
看了我的自製菜單,都離我很遠,
突然靈機一動,吃LA FACE吧,然後上網查,
想說 我一個人到底可以吃啥比較好,找很久,然後想說
阿,不想在那邊吃,想說外帶,東挑西選很久以後,
終於決定了.....所以打電話。


打了電話,然後 店員非常客氣的詢問我的餐點,

然後我就點了(豬肉漢堡餐),感覺會是一道  很好吃的東西,

因為網路上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因為有薯條,有很大的漢堡,

然後我就10分鐘後,就去拿,到時 還在生產中,

所以店員非常客氣的  說你先坐,然後 還到一杯水給我,

整個就是{超級讚},店裡面 也裝潢的很有風格,

音樂放的讓人舒服到不行的音樂,燈光好到想要談戀愛,

氣氛真的很不錯,我真的很喜歡,非常愛。

這次點的 大豬肉漢堡,是250元大洋,

沒想到 外帶她用一個很讚的塑膠盒裝,塑膠盒外面還貼有LA FACE,

整個就是很不錯,拿到我的堡後,就衝回宿舍,

打開我的塑膠盒,沒想到他的堡也是有用紙包起來,超貼心

旁邊就放一堆薯條跟洋蔥圈,還有醬料,

當然一定要先吃我的漢堡囉,他的豬肉真的像美味關係一樣,

是真材實料的豬絞肉唷,我覺得跟美味關係的那種漢堡差不多,

好吃,真的好吃,而且有起司唷,起司真的很讚,

整體真的好吃,而且漢堡皮 真的很香酥脆軟,很好吃,

然後 再來是薯條,薯條很香,我很喜歡她的馬林薯條,

很香,很脆,很讚,我覺得不用沾醬 就很好吃囉,

然後是 洋蔥圈,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洋蔥圈,整個就是很讚,

說不上來的美味,這樣子 250元,雖然沒有飲料,沒有甜點,

但是 自己吃到超撐,吃到 很想吐,整個就是有讚到,

真的好好吃,我好意猶未盡,一定一定 還要再去吃,

吃完依舊 会有想像小瑩一樣  努力翻滾的感覺,

這次在宿舍 所以非常想翻滾,但是肚子真的太撐,滾不動啦!

反正他可以外帶,我就先打電話去訂,再去拿,最重要  

她離宿舍真的很近,一下子 2分鐘就到了,

推薦大家唷,這是一家很棒的餐廳,很適合好友相聚,

適合熱戀男女們,適合像我獨身貴族的人  可以外帶的地方,

我相信 你們一去 就會愛上這家LA FACE,而且 無可自拔!


媽媽今天 打電話問我,今天雙十國慶 沒放假唷,

真是的 又一再提醒我  國定假日上班的事實,

我也不想阿,因為 就是這樣子 ,一定要上班。

人生總是這樣,有很多 需要拋棄的東西,國定假日應該要放假,

我卻呆在病菌裡   生存,所以我必須說服自己 每天都是平常日子,

今天替一根草督導取了外號,然後 新上任主管 心情不爽,

我真的覺得一根草 很爛,基本的都遺忘了,還來教訓我們,

一根草思想就是一根草,不會擁有花的綻放,

而新上任  已經逐漸擺脫 替他的MEMBER想的境界了,

是不是只要離開原本,就很現實性的 忘記體貼?


我有點心寒,有點心痛,原來人的改變 如此迅速,

原來人的變化 總是很現實的打擊人的心,而我 也必須很現實的接受他的改變,

然後靜靜的對自己說 原來永遠不要做自己 才是對的,

就真真假假的 過下去,讓人看不清,我想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