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風很大 因為名副其實的颱風來襲 相當的驚人(嚇)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不怕死的 出門覓食(騎著摩托車)
 
今天去吃(捌樓) 在高雄興中路上,很不起眼的店,
因為學姐說{豬肉漢堡排 好吃},所以 在這樣天氣下,
鼓起勇氣,前去,果然因為颱風天,生意清淡點,
我點了日式豬肉漢堡排,加了100元附贈濃湯(差強人意)
以及沙拉(討好小孩子的甜)還有烤布丁(甜到幸福)以及熱咖啡(普普通通)
 
濃湯,真的是,非常讓我不太喜歡,不濃郁,用料清淡,
吃著吃著 就想起金卡蓮西亞,
沙拉,整個就是 傻眼的糖果系列,個人不太喜歡,
主餐 漢堡排,跟我想像中有些差異,整體搭配 還算和諧,
口感,就OK,沒有讓我驚奇感,如果 金卡蓮西亞是80分,
那麼 這家店是70分,烤布丁,焦糖系列,還算招牌,
算是其中我挺喜歡的,咖啡吧,實在不敢恭維,
整體就還好,而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所以有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 吃完下來,讓我覺得 我還是喜歡金卡蓮西亞
我實在很挑剔 ,但是我是以我的嘴巴在計較,
這家店算不錯啦,還有70分,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因為不是難吃,
算是 屬於OK系列,所以 大家不會有多差印象,
但是本小姐我 還是喜歡金卡蓮西亞,就是喜歡。
以上就是今日覓食報告,以上都可以忘記,因為我以下講的才是宇宙大重點,
一定要注意聽,保證你不會損失….
 

勝手亭的豬排,實在是 無敵 世界 宇宙的髒話三個字的好吃,
我第一次去吃,差點沒有暈倒在地上,因為 真的很讚,
我整個人已經在我的位子裡 跳腳,拍桌,蠕動,
好想立刻擁有一塊草地 像小螢一樣 努力的翻滾,
很好吃,超好吃,真是太太太美味,真的不是我在說,
到底需要幾個大拇趾才能說明他的美味??!!
那天吃了豬排定食,有附贈沙拉,很清爽的沙拉,很不錯,
味憎湯,很濃郁,很香,定食附的菜 很普通,不值得一提,
但是 豬排實在太讚了,太屌了,有卡茲感,有扎實感,有美味香味,
那天還吃了高湯蛋捲,很Q,我挺喜歡的,
分數整體高達 90分,讚的啦!
後來 又去一次 這次點了揚出豆腐,還ok,很便宜 4塊還是6塊 忘記了,
才60元,比魚饌便宜太多,當然吃完還是魚饌比較讚,不過還是不錯,
下一次阿,我要去吃起司漢堡,可樂餅,吃完再跟大家分享唷!
反正這家真的好好吃唷,我好喜歡,便宜 又可以吃到幸福,
可以享受到 所謂的幸福飛上天感覺,好愛唷,女兒,謝謝你唷!
 
那天 ikea瘋狂星期三時,我去吃了義大利麵,這次是海鮮南瓜義大利麵,
很不錯,我挺喜歡的,其實ikea東西不是所謂好吃,但是你會覺得在那個地方,
感覺很舒服,會覺得自己很放鬆,所以 自己很喜歡去,
 
那天 表哥結婚,去幫忙,但是 很辛苦,
儘管自己穿的漂亮,但是 感覺自己第一次覺得新娘子 不是幸福,
結婚到底意義是啥?是證明自己已經要有歸屬還是啥?
因為相愛,所以幸福,才會結婚,這是應該遵循定義,
但是因為 外勞增加,現在變成 因為習俗,所以結婚,才會幸福?
相愛已經變的不是重要的事情? 而已經相愛太久的人,
已經變成家人的愛人,結婚又到底意義是啥?
父母期待?還是需要名分?女人終究需要一段幸福,需要一個如夢似真的婚禮,
來成就自己童話世界的美滿,只是 很多是 不是可以說的過的,
我不是說她們不夠幸福,我只是覺得 結婚就是保齡球,
當你是選手 可以選好角度 執出全倒或是不小心洗溝,
當你是保齡球,只能被人選擇,一個攻,一個受,怎樣才能抓取平衡?
這是人生新難題,這是需要領悟道理,很多事 很難說的準。
 
很多人,說明日記憶,很感人,每個人都淚灑影片,
但是 怎麼我看到睡著?怎麼我 看完一絲感動都沒有,
更別說 眼淚了,果然日本片 每個人差異性果然很大,
所以 要我說這部片到底哪裡好看,還真的難說,演技很好,我知道,
故事特別我知道,但是 怎麼我就是沒感動?
無法理解,張力不夠吧,讓人期待度不夠吧!是失敗之處吧。
 
明天要去參加小美女的婚禮,依舊穿的美美的唷。
雨就停吧,風就小一點吧,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