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漂亮吧,我們家小美女,真的很美麗,
新娘子,真的很漂亮喔,幸福就是這樣吧!
穿的美麗,洋溢真誠 幸福,
女人一輩子的婚姻,也許不只有唯一,
但是每次的婚禮,都是希望最美麗,希望久久長長,
記住這一刻,感到已經跨越 那難以跨越的柵欄,
證明在這一刻開始   我的心 已經 心有歸屬,
我的人生 必須要與人分享,很多事 必須真正的一體兩面,
但是 甘願受,因為 愛,才是最大動力吧!
会幸福的,小美女,一定會~~



你看看,美女真是很漂亮,一定一定要照一張啦,
看我笑的如此激動,就知道小美女是多美麗囉,小美女 真是太漂亮囉!
最美麗的一刻,留下倩影,證明我們的友情,過了這一刻,
即將面對風雨,即將面臨人生考驗,現實,無奈,種種的....
只是,再大的風雨,我想,有個人陪在你身邊,陪你 聽你訴說
我想 一切將圓滿,一切將微不足道吧!
就繼續笑下去,不要停止唷~~


新娘跟新郎,小美女跟木頭人,都是幸福的,從頭到尾
她們竊竊私語,新娘笑容滿面,新郎樂開懷,
整個宴會場都沾染喜氣洋洋,大家都很好客,大家都比大聲,比家族人數來了多少,
所以 宴會熱鬧滾滾,席開有60桌吧,
儘管8千塊的食物,就遜色多,但是 喜筵 就是只是來感受幸福,
見證她們最燦爛的一刻吧,我知道,你們相愛,所以 不要忘記這樣的感覺喔!




很喜歡這張幸福的婚紗照,兩個人  手牽著手,相視微笑,
我想這對於一個女人而言,這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希望,可以一輩子  牽著對方的手,過完彼此的人生,
我想 這是最小的願望,但是 也是 最需要人生智慧的考題吧!


我們這三個人,好久相聚,彼此 許多話想說,
合照一張,代表我們的相聚,也證明我們都是沾染  幸福之人,
好多話還是想說,吃著冰淇淋,甜滋滋,希望 彼此幸福也能甜滋滋,
只是希望 不要像冰淇淋一樣 如此快速融化,
這樣會讓我 來不及品嚐,就這樣眼睜睜的 隨他而去,
所以 幸福要即時 抓住,不要躕蹠不前,是吧!



螢之光最後一集,部長跟小瑩說(你人生的階梯已經跨越了嗎?)
小瑩回答(是的,已經跨越了,跨越了2階)  (失戀跟重新振作吧)
真的被打敗,真的很傻眼的對話,所以部長很生氣,
但是小瑩說(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決定),一直說著(就是想見部長,所以我在這裡)
疑惑著問(為啥?)部長也很識相回答他(因為你喜歡我,而我也喜歡你) 超浪漫的感覺喔!
但是兩個人卻偏著頭自言自語說著(為啥呢?)
哈哈哈,真的很喜歡這幕,因為相處太久 日久生情,疑惑著確定這份感情,
我的幸福  在遠方,一張獨照,比個Y,穿著美麗,感受這一刻,
先預習未來,只是 自己還沒準備好 能夠有另一個人 存在,
我想 因為太自我 所以怕以後傷的深嗎?
我想是自己,不想被約束,想要繼續飛,想要自己找尋彩虹的發源地,
等我飛累了,停下來了,喝口水,下一步  請來 參加我最燦爛的囍宴吧!
哈哈哈,一定在很久以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