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申敏兒真的超級美麗,我很喜歡他,
她的電視劇,我真的不小心 都看過了,雖然她的收視率 都不亮眼,
但是 她演的電視劇 我卻都很喜歡,劇本挑的很好,
一開始是跟秉憲老公演(美麗的日子)她是演妹妹,
之後跟rain演這該死的愛,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齣戲,
雖然那時候 看的很心痛,結局很悽慘,
但是 說實在真是一齣好戲,而且敏兒 真的超級美麗,
後來 又演了魔王,魔王真的很好看,真的,
這張是(魔王)的劇照,我一定就是因為敏兒愛穿平底鞋,
所以才會對平底鞋(情有獨鍾),因為 敏兒穿起來真的好美麗,
魔王,真的是一齣(無敵好戲),劇本很特別,每個演員都很厲害,
而且在這齣戲哩,敏兒 超級(自然),你會覺得,怎可以這樣自然的美女,
隨便穿,都會覺得 讓人舒服,會覺得 所謂自然風美女,
雖然敏兒不是大家都認識的人,但是 我真的要跟大家好好推薦他,
因為她真的很棒,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演員,
她的自然,你會覺得 舒服,聽說他的新電影要在韓國上演囉,我好期待唷,
因為 只要看見敏兒 那超美麗的酒窩,以及完全不做作的笑容,
就會覺得 舒服以及 幸福,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看(魔王)
一定,因為 好戲應該要被大家支持的,尤其這樣一齣 讓人驚歎不已的戲,
魔王,真是超萬歲的!!



今天 彈休 所以3點半 就離開了
跟學姐兩人,很囂張離開單位,感覺還不錯,自己第一次彈休唷,
看到大太陽 感覺真的很好,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就像夢幻情侶的女主角一樣,想任性的說,天氣暖暖的,真好。
明天國慶日,我依舊上班,以前喜歡國定假日,
不過自從工作了,國定假日對我來說  變的沒有多大意義,
因為依舊要上班,持續要上班,所以 還不喜歡國定假日的感覺,
不過算了啦,工作就是這樣囉

剛才看了,彩虹女神,沒感動到ㄟ,怎麼辦?
其實這種小品,要感動其實要看人喔,我就沒感動到,
雖然我是挺喜歡她的故事,但是不知為啥  就沒感動到,
女主角自己拍了一步電影裡說到(地球在七日之後即將滅亡,末日即至,愛人尚未歸來,
請讓我在末日前在見他一面,我不甘心,因為我還沒跟他說明我的心意…)
其實挺喜歡她的故事,但是 真的很淡的電影,很難引起我的感動,
雖然 最後女主角離開了,男主角依舊過著自己生活,
直到那天 才看見 那封信,才驚覺 女主角的最愛,
因為那封信寫著(我喜歡無法自己做好一件事的你,喜歡優柔寡斷的你,
喜歡遲鈍的你,然而,我最喜歡的是有著燦爛笑容的你。),
所以 男主角淚流滿面 卻為時已晚,很淡很淡,
所以我就是想不透有人為何會哭的很悽慘,所以 喜歡淡系列的人真的可以去看,
我想我是屬於重口味的吧!

今天 依舊去吃ikea,因為不知該吃啥,
不過 今天算是 我好喜歡的一天,因為跟學姊有說有笑,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需要人 陪我說說話,希望一直有人,
但是 當自己回到了宿舍,才驚覺 又是一個人了,
依舊很認命的 打開電腦,聽聽音樂,吃吃飯,
然後偶爾流淚,孤獨生活,其實沒不好,只是 需要人說說話,
我很孤僻,這是個性吧,明明表面上看起來 什麼都不需要,
因為必須自己完成很多事情,但是 自己一直都知道,想要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這就好像小朋友的話一樣,別太在意我說的,
因為 我就是這樣不切實際的人,儘管如此,我依舊還是要過下去。
是吧?媽,真的開始想妳了,親愛的,我也想妳了。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