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真伊 這齣韓劇 要在台灣上演了,
我想會收視順利的吧,因為這是一部很不錯的戲,
結局 不是所謂大家所想的那樣,但是我卻好喜歡很感動,

無法用教仿的柵欄圍住的出色藝人,就像一隻蝴蝶一樣,
用僅有的生命 飛舞,帶給大家歡樂,跨越困難 飛的更高,
這就是價值,願意服輸最大意義。
 
其實這齣戲很棒的是,最後評選 真伊,並不是所謂宣佈的天下第一,
不是成為教仿的接班人,雖然她是最棒的人選,
但是 為啥? 越是享受跳舞自由的人,愈接近跳舞境界的人,
愈靠近跳舞讓一同歡樂的人,是無法遵從一切束縛的,
所以真伊 不行,但是 真伊卻是成為 最享受的人。
失去第一,但是他得到的纏頭 卻是人世間的歡樂,這筆纏頭 才是最貴重的,
所以 我很感動,發自內心。
因為妹最近在看這齣戲,所以特別說一下,推薦囉!
網誌整理差不多,該放都放,雖然版面無法自己設定,但是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
為啥要換窩?其實因為天空真的怪怪的,可能是太多人用,常常失敗,
然後又剛好 看見言言的網誌,我覺得很不錯,所以就搬過來,
而且搬過來只要用一些小技巧,像把我的網誌先匯出,
再請這裡的工程師匯入這裡,整個就是很方便,
所以 大家會看到之前一模一樣的東西,就是這樣。
新的網誌空間,比較小,所以會選擇性放自己較重要的東西,
有放一些音樂,會隨心情變更網誌音樂,
這次放的是趙薇 舊玩具,很特別的一首歌,
大家會覺得 音質變差,我是故意的,因為覺得 不用太好啦,
若大家覺得好聽 要去買專輯才是,好音樂是要支持的,
接下來,會再放一些 自己獨愛的東西,感覺會豐富許多唷。
舊的天空,還是會留著,反正 不用白不用,
不過 最主要還是會在這裡啦,因為 這裡真的穩定多了!
 
很喜歡趙薇這首歌 的歌詞 唱著
{舊的玩具還在新的玩具不會來   YOU KNOW I KNOW   趕快出去採購}
很喜歡這句話,真的,大家認為呢?
沒想到,妹的高雄簽唱又取消了,因為颱風,妹的最近簽唱,
實在跟風雨很有緣,是讓我風雨生信心嗎?
還是妹的專輯會  遇水則發??!!最好唷,一定要的啦!
阿妹萬萬歲,12年底 我一定要去小巨蛋,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