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張的妹,很棒,很有個性,很不一樣,
這是哈潑雜誌中的妹,很特別報導,很感人,
最重的是 她把妹拍出了冷豔,拍出了另一種時尚,
我很喜歡,很討好我,真的,這算是今天最值得慶賀的事情吧!!

今天非常的火,我很生氣,非常生氣,到底是怎樣,
明明已經過了5點,到底我為何要接那個東西?
很想大罵髒話,很想淚灑現場,很想昏死,我真的很生氣,
然後他就理所當然把東西給我,我一定要罵,我受不了,
反正這是我的天下,他媽的,你到底算啥?
可以這樣很理所當然的擺佈我,難道我就應該這樣受你拉扯?
到底這世界還剩下啥?到底公理還存在嗎?到底我該不該繼續忍受這一切不公平?

今天下午很讓我想殺人,突然搞演習,那就算了,好,那麼
我就很哀怨的去,演習很久才回來,想說休息一下,那好,
因為還有事情要做,過5分鐘後,又再一次演習,
是怎樣,他以為我們很閑嗎?他以為每個人都呆在椅子上嗎?
她要累死我嗎?他到底是想怎樣?他一定吃飽太閑,還是只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
然後我又累的半死,又搞很久才演習結束,然後我的事情就開始爆多,
處理不完,然後他媽的 又要搞轉入,又要處理很多無可奈何的雜事,
最讓我生氣就是過五點要接東西,今天是怎樣,真的讓我超級無敵宇宙不爽,
我當然沒發啥火,因為 就算說了 也不會有人體諒,
現在哭了,只能自己擦乾淚水,自己獨自療傷,到底自己需要的東西是啥?
到底自己 還可以忍受多少不公平,到底自己可以維持自己的信念多久?

人生無可奈何,但是很多事 總是太過火,讓人無法忍受,
儘管我笑著說   沒關係,但是 其實自己知道 這一次次的傷害已經讓我的根基開始動搖,
現在肚子餓,我知道,但是 就是氣到不想吃,就是很想 把東西翻倒,
把自己搞垮,然後 告訴上司  我不適任,我想離開,
真的那一刻很想這樣,因為 我覺得 今天這種局面  真的很讓人傻眼,
我很生氣 非常生氣,氣到一種 冒煙狀態,
想要去吃LA FACE,想要站在我的宿舍前 大聲喊叫,
想要真正的 發洩,但是我都沒做到,因為自己開始失去所謂信心,
失去所謂動力,到底到底 需要的是啥?
到底到底 我還可以堅持多久?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