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代表情緒? 
引用http://www.emimusic.com.tw/forum/viewtopic.php?t=13998
眼淚不代表悲傷,笑聲也不等於快樂,情緒和表情並沒有絕對。 


有時候哭,是因為感動而非難過,有時候笑,
只是為了掩飾內心的不安和尷尬而非真的喜悅。 


一個人是快樂或悲傷,沒有人可以代替回答。
張惠妹發片了,於是我又有了和阿妹訪談的機會。
瘦了一圈的阿妹一走進攝影棚,工作人員的精神就來了,
雖然那天錄影的時間是晚上10點鐘,
但大家似乎都因為阿妹的熱情而亢奮了起來。
看著阿妹的專輯名稱『我要快樂』,不自覺的發現眼眶濕濕的。
說不上來那種不捨的感覺,不是替阿妹難過,
而是過去發生在她身上的新聞事件瞬間從眼前閃了過去,
想像她所要承受的壓力,鼻子自然而然就酸了起來。
一出道就立刻走紅的阿妹,頓時成為街頭巷尾無人不曉的人物,
外界給予她的褒和貶,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阿妹一邊念著『我要快樂』的歌詞﹕
『我要快樂,哪怕笑的再大聲。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謝謝了傷我的人,想做樂觀的人,每種雨聲聽了都不冷。』
大家都忍不住流眼淚了,但那不是因為悲傷,
而是為一個女人的勇敢而感動。 


縱使受傷過,可能無助失落過,也曾經徬徨害怕,
但那並沒有打倒張惠妹,她還是自信的站在大家面前,
做那個就是愛唱歌的阿妹。 


不管她是開心的笑著分享心情,或是紅著眼眶在唱歌,
阿妹快樂嗎?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確定的是,阿妹很勇敢。
往往我們只看見表面的喜怒哀樂,卻忘記了情緒其實是很複雜的。
有時候連自己都說不清楚,
外界實在不能隨隨便便用一個表情去解釋一個人的心境。
你怎麼知道甜甜笑容的背後,會不會也有著鹹鹹的眼淚呢?

 
這是장혜매
這是在韓國 讓大家驚艷的張惠妹
表演很專業 帶動現場很厲害
情歌唱的很動人 因為她是張惠妹


螢光幕亮麗的他 承受許多風風雨雨
但是他還是會唱很多好聽的歌來感動大家


侯佩岑的文章 很短
可是 卻說的入木三分 我很喜歡
這很久的文章吧,還在我要快樂那張。


但是就算這樣 我還是想轉po到我的日記裡
因為 有很多人 已經忘記張惠妹 她到底 有多辛苦
藝人就是這樣  在螢光幕前 總是 亮麗
經過很多年 氣勢不再時 就開始比較
大家開始只會記得他的亮麗 而忘記心疼


我是歌迷 所以我心疼 所以不喜歡聽見很多人
來謾罵他 因為 她們的漫罵只會讓我覺得 想哭


也許這個張惠妹  已經不是很紅了
唱片也不是賣的很好了 但是 還是會有人想簽下他
還是會有人請她代言 還是會有很多機會演出
這已經不是以紅不紅來說了 因為 無論紅不紅
在很多人心中 就是認定他的存在
我不能保證妹現在固定妹迷有多少
但是我想說的是  只有有他 的場子
就是能感受到 歌可以這樣動聽 曲可以這樣讓人 high
只因為 她是張惠妹 所show的 因為
用生命唱歌的人 就算她是聲音沙啞的
你還是會覺得 這沙啞的讓人好想哭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