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還是很不情願的 去參加醫院的中秋晚會

不過那天也突發奇想 想說來大大感覺 魚乾女生活好了!

所以整個就是很吵雜,學姐說,你可以不要再講話了,

你實在很吵,超級吵的,閉嘴!

然後 我就假裝受傷的樣子,窩在賢慧媽媽身上,偷偷療傷,

然後 過一會,趁她們不注意時,又繼續大喊大叫,

然後學姊 又說 你是清醒的嗎?我說,我非常清醒,

然後約人跟我喝啤酒,想說 魚乾女 的樣子就應該要喝啤酒一下,

只是沒喝過 台灣啤酒ㄟ,因為之前都去喝 金色三麥,

沒想到,那根本不是酒,他是氣泡水,喝的我肚子超脹,

非常不盡興,不過 後來有一個阿長 突然拿一瓶好酒,

我睜大眼說:那是酒嗎?然後 阿長就說:是阿 然後我說:是啥酒?

她說:是奶酒! 我(睜大眼):奶酒!讚的啦!超想喝….

學姊們:沒救了! 阿長:來我們來乾一杯吧! 我:喔,阿長你人真好,乾啦!

好酒好酒,很烈,讚啦!哈哈哈。

 

然後大家突然間都收攤了,不知為啥,是因為我很吵嗎?

其實還好吧,這是本貌,放鬆生活,喜歡放鬆,

不過隔天沒人幫我煮醒酒湯,實在悽涼,其實一點沒有酒精症候現象,

但是還是喜歡醒酒湯的存在,就是喜歡,已經沒救了!

 

今天,放假,昨天跑去吃ikea的瑞典肉丸子,好吃,超讚,

其實最近跟五專同學超有緣ㄟ,那天烤肉遇見綠小子,

今天遇見雯妹妹,整個就是很旺,

然後msn又突然又有一個我已經忘記有這號人物出現,

然後聊天,還真瞎,最近我真是很旺!

 

最近很多人發專輯,FIR 羅美玲,沒有預期性吸引我,

所以到頭來 聽的還是R-Kelly,真是讚到不行的 聲音,

屌到不行的音樂,讓人甘拜下風的 專輯,

腳趾頭不動都很難,所以 現正沉溺中。

 

過幾天,表哥結婚,已經行頭準備好,

再過幾天,美女結婚,也已經準備好,

我準備好去參加沒?還真的讓人猶豫,因為又突然懶起來,

懶女人,真是沒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Chen 的頭像
    Kate Chen

    阿慧來旅行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