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松山,很開心,吃大餐,買東西,
但是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有點失望,但是買了褲子,
也是件收穫,總之自己挺開心的!
最近聽到同學要停工讀,有點心情複雜,因為
感覺就這樣放棄,很可惜,但是真的...受不了,
我想就也不能怎麼辦,人生的瓶頸,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的人生瓶頸,就是那次在新竹國泰實習的時候,
那種真的好苦好苦,卻也說不出...真的好苦,好無奈!
我只能這樣說,只是我還好過來了....撐過來了!
所以我也這樣告訴我親愛的同學,有時候真的過不去....
真的苦不堪言,但是過去了,你會知道...活著真好!

所以好好活著,好好愛家人,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苦難不會因此停止,會接踵而來,重要的是...自己是否認真想過~
人總是要愈挫愈勇,才會成長,成長是這樣...充滿荊旂....
所以當收穫時,或有一點點成就時,才會....感到幸福!
苦難總會過去,就像寒冷的冬天總會過去,總是會
迎來春意盎然的春天,帶來新收穫....

昨天看完,當幸福來敲門,我是感覺還好....

但是我同學就感覺很感動,可能覺得自己就像主人翁一樣,
怎麼可以不幸的事情都這樣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算自己再怎樣努力了,災難總是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而且不留情面的,讓人失去希望,讓人....不驚想吶喊,
這世界還有天理嗎?但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只要努力過,必留下痕跡,總是會讓你產生機會的!
人生意外不斷,把握住每一次意外,盡力而為,
上帝總有一天會給你一個大驚喜,讓你苦盡甘來,
春風滿面,那時會意會一句話...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就是人生阿,人生總是許多不如意,總是會讓自己遍體鱗傷!
但是只要自己肯站起來,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打倒自己的!
站起來,活下去,所以春天才會到來.....
希望很多苦難者,可以這樣,不要放棄....
放棄,什麼都沒有了,真的!加油~~

昨天本來要去領書,但是他竟然跟我說沒有,
是怎樣,很生氣,還兇了店員一頓....
今天再去,然後假如再沒有,在兇他一頓!嘻嘻~~

昨天吃草莓,好開心,幸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