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很多人當他是自己的藉口來逃開
當然很多人因此東山再起~~叱吒風雲
我呢???我發覺 我已經好久沒徹底休息過了
因為不能阿 我的休息是clean自己
當clean自己時 自己是free的
記得有次看雷雨時 紅了眼框
那種壓抑 的扎扎疼 所以怎麼可以clean呢?

船過水無痕 波動的是自己 當自己經歷崎嶇
要學習的 是懂的撫平自己 也要懂得可惜與珍惜
重要的是 自己還在阿!!

最近真的超瘋狂俊基帥哥的說....
所以每天都活在興奮中!超開心的說....

還有今天 訂nu skin囉
東西應該快來囉!加油吧!
這星期很多事要做ㄛ!會完成的!

還有我的想念...漸漸消逝了!
這就是所謂女人的善變吧!哈哈哈~~~~~~~~~~~~
大家要萬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