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發生奇蹟囉,因為今天很早就下班囉!
應該說今天真是好狗運囉~真是好!!
而且今天朱蒙58集也下好囉,好開心唷,真的!
而且我看了,好讚,果然只有朱蒙才是精神支柱!
宋一國真的很棒,演的真的很好!
今天天氣陰陰的,微風徐徐,但是....我的心情因為早上發生一件事變的不太好!
今天去幫一個人量他的生命徵象的時候,他竟然打我??!!
而且是很大力的打我,真的超傻眼的,那時候真的超想哭的!
是怎樣?量個生命徵象還是被打唷,真的很讓人生氣唷!
後來因為打到自己眼鏡歪掉,所以就去求救學姐!
還好學姐是天使,他說....等等我們一起去,那時還真的鬆了一口氣!
後來學姐去的時候,他還是一樣很誇張,亂踢人,而且一直吐痰!
後來剛好醫生來查房....反正到最後就變得那個病人沒量生命徵象!
就是因為這樣害我的心情變得很糟,不過後來因為事情一下子做完了,
心情就有點調適過來了!!是因禍得福嗎??
其實被打的同時,我是終於能夠體會家暴人的悲哀!
因為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無助,會讓人覺得我是怎樣要讓你打?
真的有那樣的感覺,真的很讓人受傷的感覺!
現在是已經釋懷了,反正是那個人本身的問題,
我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真的不要想太多!!
眼睛已經修好了,也洗好了,我會好好記得這個教訓的!
總之,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好!!
等等要買一些東西,希望會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