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表出來囉,過年沒上班,紅包沒了(傷)
但是可以回家,想到就覺得很高興,可以享受生活!
昨天跟老佛爺聊天聊到很晚,所以眼睛目前是腫腫的!
但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心情還真是爽快!

今天依舊一直下雨。雨沒停。
我希望我心中的雨能停,因為我要晴天出去闖。
很多事總是在出其不易時發生,說得難聽點就是有人會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就像黃藥水事件一樣,但是如果你按照規則,是否就不一樣了?!
每個人都有堅持自己的看法,然而最終勝利者是上位擁有權利的人,
下位永遠只能看著上位,然後隱忍。
人生總是這樣吧,努力向上,努力。
有時候不知不覺遺忘真誠,感覺自己已經是另外的人,
沒什麼不好,但是得到了,所以幸福??
人總要犧牲才能換取禮物,怎樣收穫怎樣栽,這是千古的不變的道理,
千古的一切造就成功,勢力,不顧一切,高尚!
這是人對自己的希望,是祈求。是吧?!
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就像我說了,我現在對於我即將面臨的角色很難接受,
沒有人可以知道感覺是什麼?而我,自己又在堅持什麼?
是在逃避未來的衝突,是在懷疑自己的生活?
還是在逃離這一切一切,害怕受傷?
我不敢想,我真的不敢想,怕自己釐清一切後失去力量。
所以就混屯下去吧!模糊的美也總是美,讓人看不清想不透。
我會好好想想的,想通再告訴大家。

雨天,真是讓人心情低落,冬天該是如此?
那麼草莓出現的真是時候!讓人感覺甜美!
想吃草莓,誰分一杯羹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