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在過年後首度放假,很值得開心唷~~
過年6天假,全部在睡覺....很豬!
果然回家就是睡覺,很爽唷~~很開心!
看見很多親戚,雖然陌生。但是....也讓我感觸甚多。
因為在過年裡,竟然發生一些事情....一個同學的親人無意間變成天使了。
原來真的好好珍惜與家人間的相處,要好好愛是吧!我努力愛...也努力失去。

今天聽妹的音樂,聽到一首舊歌,聽著阿...哭了。淚流不止。
我可以抱你嗎?這首歌,我真的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覺得辛酸,
那種感觸真的很難說的上來,很多原因,但是想說的是.....
從中我覺得,我所失去的...都一一浮現,失去的...真的留不住,只能離去。
在愛情裡,我沒有戰勝啥,在友情裡,得到多少,失去的成本也大,
人生所謂收支平衡在我身上一定印證,只是有些失去的真的會讓人想念。
想好好抱住我心中的愛,而最後終究無法戰勝許多意外,
苦笑的離去,默默失去...下著雨天氣總是勾起許多回憶,許多愁。
基隆沒事多下雨,我也會沒事多憂愁,就像今天。
今晚不上班,心情特好~~感覺前後不一致,算了沒插多少啦!

上大夜班已經漸漸習慣,希望自己漸漸習慣,希望...
我總是告訴自己我要加油,我最近也在努力著,努力成為無負擔。
體重當然無負擔,但工作...很難。感覺壓力大...很恐慌。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吧,工讀生真的啥都沒有,有時很氣。
但能說啥?只能維持女人本質,三從四德,吞口水,當作沒事。
我想,工作現實性太高,跟理想差太多,真不知道....自己能忍受多少。
就是人生,就像役者魂一樣,人生總是很多很多意外,
每天每天都要想好每一天,計畫著明天。不能混混度日。
我該要知道這樣子才會是真正的人生,真的!但內心總掙扎,掙扎。
有時候不知道誰能夠了解自己的心情,因為感覺分開很久,
雖然很想念,雖然想問候,但是感覺自己卻步,是怕吧!
還是不想有太多負擔?真的不知道,只是有時候當自己孤單,
想找人說話時,卻發現誰都不在身邊,誰都離自己好遠。
遠的不是距離,遠的不是時間,遠的是那種屬於自己的親密。
有時候想信任,信任一切,但是但是,又發現自己想躲著。
該怎麼辦?想說的是....自己不夠成熟吧,是吧!還是怕面對面對。
處女座都是這樣多愁嗎?真想問問。真想真想。

自己常說已經沒有啥可失去的,自己沒啥可在意的,
但是事實上自己是怕在意而失去,不想承受風險的自私。
自私的自己,一切所以狹義....這才是真實。是吧!
所以才會有首歌是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嗎?
真是異曲同工之妙....真是多契合的人生!!

好了...不說了。
告訴大家朱蒙,超好看的,很感動,台灣聽說要播了!
要引起大轟動唷....一定要的啦!超愛朱蒙。
只是現在有開始停止製作,是怎樣??
大家比爽快唷,希望快點出,讓我一解戲愁,
朱蒙萬歲!現在建國囉....真厲害!
有時候因為看朱蒙會感觸良多,因為會覺得很多無奈...
就像朱蒙跟召西奴的愛情,是如此讓人....想哭,
現在終於結合後,又發現大家希冀的愛情都消失了,
是彼此經過太多遭遇了,因為彼此都有負擔了,所以...已經埋在心底了!
轟轟烈烈,未嘗不是件壞事,至少彼此相愛,所以靠著!
我想朱蒙跟召西奴會分開吧,因為彼此都有自己的天空了,
愛情就這樣結束吧,我想這樣對誰都好,愛過就好,
很多事,並不是如此完美,殘缺的幸福當作彼此的見證,
我想就夠了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