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7.02.37.jpg
有時候 名氣 是一個迷思,我真的覺得 這是一個重點。
今天 依舊咳得很厲害,但是自覺 已經好很多,
但是病人看到我 還是希望 不要 多打擾我....
一切都說 小姐 我來就好,我臉上有寫著 誰敢叫我 會死的標語嗎?
但是 本來期待的 晚餐,有點讓我 失望。
應該說 我期待的名氣 ....也就只是這樣子。
是我太挑剔?還是 我真的 病了?
但有時候 當你聽見誰誰誰 說 什麼 還不錯,時候,自己去試....
然後再付那一筆錢 你會覺得 這筆 還真是語重心長。
第二天 這樣的花很大 卻不值得,我有點 感嘆。
是否 我自己 也成為 這樣的 故做小名氣 卻挑剔人的爛咖?
但是 有時候反過來想 會覺得 自己至少有認知的體驗到
自己是 什麼樣地位的人。是吧。
2011-01-22 16.55.27.jpg
今天 去試吃的那家店 應該說 是走精緻路線的調
不能說 我吃不慣 應該說 若是以那樣的價錢 其實 我想
我可以吃到比較符合我口味的 料理。是的,我承認他是也很精緻,
但也 太驚人的價錢,我應該說 我不太愛這樣的價錢,太過
把自己地位提升太多,也應該說 自己 還是喜歡樸實一點的料理,
也許跟 吃飯的人 有關,我不是說不好,我覺得很好,只是
我真的覺得 有點給他 失望了些。有點這樣不值得了些。
就像 對一個人付出 想念  到最後想想 其實 花這麼大一點
也不值得,我心疼的不是錢 或是想念 而是 白費力氣的自己。
所以有時候 在這樣的狀況下 自己 是否 感到值得 很重要。。
2011-01-22 17.04.14.jpg
有時候 當你 不是選擇與否 而是嘗試的角色就是這樣,  因為 大多的人會覺得
這還不錯,真的花這樣的想念 或是錢,真的值得,但是 相對的
有人卻相反,有時候 在面對 你或是很多事情時 我會卻步的不想走,
或是 走出去了 忘記要 停下來,到最後再對自己挑剔,所以這樣的結果 是怎樣?
就是苦的是自己,最近 真的覺得 自己過得太幸福了,太過自在了,
所以 過於依賴現在的生活,這沒有好或是不好,但是 我想要說的是
我想考驗自己的 立場....就像今天吃的這頓晚餐
他不錯 他很讚,但是 為什麼 我提不起我平常說的:真的,太....
因為 這不是我想繼續的TONE.我承認。
  2011-01-22 17.02.28.jpg
從昨天 我就在想 我是不是 該換個環境重新整理自己?
搞得自己也睡不好....然後又吃了頓 我不太滿意的晚餐。
值不值得 不用說 都知道 我不值得,但又不後悔,這叫 語重心長的感受吧。
在人與人 之間 或是事情與事情之間 常常存在著 一個衝突點
在爆發之刻 一定有個人放棄堅持了....也許 就像你我之間的狀況
其實 有太多 要爆發的點 但是 我故作輕鬆的飄揚而過
因為我不想說 說我不面對也好 不坦然也罷 但是 又能怎樣??
這就是 人與人間的差異 這就是 我認清 你我之間的距離與衝突
無論 是怎樣的關係模式下 我都 告訴自己 了 要輕鬆一點,真的。
所以 我 就 無所謂的 接受 這段的空白。。
  2011-01-22 16.58.46.jpg
也許 在空白幾年的感情裡 我都沒有學習到什麼 我都逐漸的失去什麼
但是 我後悔嗎? 想了想 沒有所謂遺憾或是後悔,因為 我太驕傲了,
這不知道 是我的優點還是缺點?但是 有時候在面對你 或是一些人面前
我卻失去了這樣的驕傲 我變得  想把自己 藏起來 想讓自己 變的故做自大....
但是 事實上 自己並不喜歡,就算 花了這筆錢....一樣,我是付得起,但是
我沒必要 這樣的讓自己 承擔 這樣的過分,但是 我又不對自己 說我錯了,
所以 我變得討厭這樣的狀況....我多希望 可以回歸到 最簡單的情形。
不要太多現實 不要咄咄逼人 不要這樣的 叫我衝....
這最後 我只會逃。想離開 這裡的繁華....靜靜的 整理好,折磨自己。
其實 這樣也沒有 不好阿....是吧~~
2011-01-22 16.56.14.jpg 
我是高興 在離開的第二天 我不是想起你的聲音或是其他 而是 想起
現實的自己,我也是想知道 你好不好之類的....但這前提下,我想
我想問的 是自己 今天好不好.....今天的我 咳得很厲害,
依舊不舒服到極點,依舊需要人幫我 拍拍痰....我多希望
在隔天一覺想來 我會 感受到 我好了一點點,真的。。
還有 我希望 我可以好睡一點點,還有 自己 可以 寬心一點點
無論是 今天的不值得 還是明日的種種....
讓大腦放鬆一下吧....真的。
就算 花大筆之後 我還是得說 為有嘗試 才知 屬於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也許 每一天際遇  不一樣 但 我想說的是 你 看見自己了嗎?
而今日 我看見了自己。的不值得。
  

2011-01-22 16.51.31.jpg
晚安了....今日,希望 明日 我會好過一點,
還有 笑一個 去度過吧。。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