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看完了交響情人夢,沒有特別的感受,因為就這樣吧!
會有下一部的就像流星花園2一樣,所以就這樣子 !
但是看了役者魂,整個人超感動得....真的好感動!
哭得半死,一直哭,好感動!分離就是這樣吧!一定要分離的...
就只能分離!就把當初美好的好好記著吧,就是一種成長吧!
一直覺得役者魂真的很不錯,但是收視率都不怎麼高,
可能現在看這類型的日劇人太少了吧!不過我真的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日劇,
看這部會讓人想很多.... 會開始思索人生,思索周遭,思索幸福....
就像戲中的名言: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有一個註定的角色!
我是都必須了解自己的角色後,去扮演好,就算他即將讓自己傷心難過,
但是這就是人生!沒有人真的可以了解下一步會是怎樣,做好自己的角色,
我想這就是人生!這齣戲中我覺得有句話真的很感人...
我的孩子們,人生中不會如你預料發展,可是孩子們,
享受人生的方式不同人生觀會不同,一定要過的幸福!
這真的是一句很棒的話,很棒,為了幸福總是要嘗試許多分離...
但是當幸福到來,就會驚覺一切是多值得! 這齣日劇真的很棒,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看唷!然後再跟我說你們的感動吧!
前天看完了大奧特別版,是深田恭子演的,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唷,也推薦給你們看!沒看過大奧的,看也會懂啦!
今天,就這樣囉!我要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