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大家唷,木村新戲好好看喔~~浮華世家,好棒!
真的~~木村好帥唷!他會因為這齣戲創造事業另一高峰的啦!
整齣戲充滿社會現實,競爭阿~~又是一部競爭的戲!
可能是因為跟白色巨塔同一個作者,所以手法大同小異,劇情也呈現悲的路線!
剛才不小心看到他的結局,木村~~真的會舉槍自殺?!
好可憐唷,我的木村!應該很多女人會哭死吧!
雖然已經知道這個可怕的消息,但是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因為我相信這會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真的啦~~木村真的好帥!
我的心已經滿滿都是他了~~滿滿的!木村萬歲!!
而且唷,收視率可真是高唷,有衝到30%呢!
果然魅力無限啦~~我會盡力的保持我的愛,然後繼續推薦!
反正就推薦給大家瞧瞧囉~~冬季日劇就因為這部而大放異彩囉!

今天.....突然下一陣傾盆大雨,現在繼續在下,很可怕~~
雨真的是說來就來的說,前兩天還是晴天,這天就給我下個大雨.....
果然果然基隆的多變化,世界第一,絕不可以小看唷!
希望到週六就停雨吧,這樣才可以好好....享受最後時光!
今天又突然接收到貴兒的消息....他說阿,叫我下星期先去上白斑!
晴天霹靂阿~~真的是,貴兒總是喜歡來這招!但我能說啥?
只能說是.....是吧!好,好吧!畢竟我可是要跟貴兒相處3個月的說!
我可要皮繃緊一點.....不然我可是會很悽慘的說~~(泣)
現在還繼續在下雨....我呢,要看小說囉~~
今天就這樣吧!我要努力囉~~雨,停停吧!別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