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oJHnMnqB28
 

Hero我的hero 終於即將要上映囉,好期待唷,真的
裡面有我的愛人<木村拓哉> 有我的老公<李秉憲>
雖然老公好像聽說出現3分鐘,但是 看見老公,就是會覺得 幸福,
整個人就是被征服,被征服,超級帥的,受不了。

  

木村這次電影裡面,整個跟6年前的形 很一樣,不太有歲月痕跡,
也許粉擦的多還是打光休掉了,那都沒差啦,
其實剛才看木村首映會說一句話

{相信觀眾朋友生活中

你們一定會遇到困難 但是你們會有你們的朋友 

你們的家人

所以請充分去感受  在你身邊支持你力量的 

然後不要逃避

用盡全力去面對  我們都是這樣去做的

 也請大家這樣去做吧!}


很讚的一句話,木村大人,我會做到的,真的,

我會努力,真的,哈哈哈。


大家一定要去看唷,一定要,我也會去看,

我要去夢時代看,因為一定會超級有feel,

一定不會有人跟我去的,算了,自己去好了,

反正沒差,哈哈~~


今天把螢之光看完囉,還不錯,挺喜歡這樣結局,只是 分手真的草率點,
還有才沒住多久就分開,實在是感嘆日本人的速食同居阿,
在台灣 應該不會有這樣頻繁事件吧,不一定唷,


好啦,這都沒關係吧,反正自己不要這樣誇張就好,
還要上2天班,我要努力,明天要烤肉,我最討厭烤肉了,
超痛恨的,為啥醫院要做這樣 超瞎事情?
算了,別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