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等到多久,才會遇見月圓時?

到怎樣才有心情可以抬頭看月亮,是否明亮?

每天早上,7點起床,然後整理一切,然後

緩緩走路 去上班,一樣的生活,日復一日,

每天早上思考是否吃啥早餐 才會讓自己有點活力,

然後走一段路去尋找早餐,然後 在緩緩走去單位,

緩緩吃早餐 然後 點班,交班,開始進入忙碌生活,

然後 忙了一天,然後下班,雖然有時早有時晚,

但是都可以忍受,然後 去吃飯,回宿舍,

上網,洗澡,然後睡覺,只是偶爾 去逛個IKEA,

然後每天都這樣,沒有特別,不是很忙 但是卻沒有心情或是閒暇

可以抬頭看月亮,很怪吧!

多少人在路上行走,只專注是否有車來,注意自我安全,

然後忘記走馬看花,就像 忘記有鄰居一樣,

自掃床門雪,就算是鄰居也沒有很特別的關係,

大家小心翼翼,害怕 被打擾,然後 當越過界,只會一腳踢開,

現在的人 都是一樣,我也一樣,只能一樣,不能不一樣,

 

今天去逛家樂福,看到很多成雙成對,覺得 好神奇,

原來家樂福是屬於成雙成對的人愛好之地,真是奇妙,

今天因為比較晚出去,所以沒去逛IKEA,也因為下雨關係,

今天挺晚下班,因為下午非常忙,所以沒閑暇打記錄,所以

東拖西拖,拖到我肚子 很餓,所以本來要返鄉,所以

等明天再返家,看我心愛的狗兒,

每次看見和尚或是尼姑採購或是搭車,都会很想用放大鏡去看,

其實我不是故意,但是覺得她們身分被受關注,

因為她們是清淨之人,所以對於她們的生活其實是好奇,

想知道她們的想法怎樣的,我覺得跟平常不一樣就是必須承受這些

放大鏡,因為不一樣 所以必須謹慎,必須很多事情

必須要一種臨界崩潰時,她們會是怎樣表達自我情緒?

還是依照上人上祖的信念,唸句信念吧!

 

而我,是否也要這樣修養自我,不可以常常火氣很大,不可以常常

隨心所欲,不可以 口無遮攔,所以,我該想想是吧。

但是,一時半載,還是很困難,真是個無理取鬧的太陽,

天氣會變好嗎?希望9/28下狂風暴雨,然後醫院不烤肉,哈哈,

烤肉會破壞地球的,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