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真的跑去看練習曲,真是瘋了我(笑)
但是,很滿意他的故事~我還深深留了幾滴淚水(汗)
其實要我說→到底哪裡滿意?哪裡感動?我無法說
因為:我覺得∥這片子裡的遇見/片子裡的點點滴滴∥
好像在安慰自己→好像在撫平自己→ 好像在找回自己↓
{多麼微不足道的小事 多麼稀鬆平常的小事} 平時我們的不在意→
平時我們的理所當然 →所以造成 無所謂.沒關係.雲淡風輕、
其實真的沒什麼不好,也不是不好 →只是、永遠只有自己
一個人旅行{孤單、無助 都是可想見的}就像一個人看電影
但是 看完這部片以後  你會覺得 其實是充滿幸福
因為往往得到的(永遠是比自己想到的更多)
往往受到幫助的機會 (總是比自己以為更多)
人生總不會一帆風順 不會永遠像故事裡的主角 總會奇蹟出現。
總是會遇到困難 總是會感到茫然所失 但是→
一切一切的突破 都是需要靠自己來面對…..
看完這部片  會覺得家人很重要 有家人 所以→才會往前進。
其實 這部片 主角是聽障 無法很清楚聽到所有 所以 對很多事
只是靜靜的感受 靜靜的享受 細細品嚐每一個遇見
就算寂寞了 無助了 慌張失措了 還好還好 有一把大吉他(陪自己)
肯定自己存在 儘管吉他斷了弦 也許自己彈不出所以然
不過 因為他的存在 證明自己 是 有希望。
有些事不做會後悔的,所以 就放手 做吧!
人生是過山洞,總會穿過許多黑壓壓的恐懼及遭遇
所以 要記得替自己提盞登,所以 要記得帶把手電筒(順便帶電池)
照亮山洞 照亮自己 照到幸福。
沒有啥事 可  不可能,只要不要失去光,不要忘記了,就好。


還是推薦這部片,靜靜的看,所以感動,她
道盡許多真實,闡述許多現實無奈,證明 人 生活在土地上
還是會有溫情,還存在勇氣,還擁有希望,
所以,當妳忘記了很多,請靜靜看完這個故事,品嚐他的遇見,
然後,再慢慢的把忘記….填補回來,可以吧!(碎碎念)


終於把照片都整理好囉,可以去花花世界瞧瞧,
之後還是會照一些奇奇怪怪東西,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住宿舍,雖然她很小,但是感覺自己活得很開心,感覺自己吸收空氣,
孤僻性質的我,還是自己好好生活比較好,因為太多突發奇想,
很多人會受不了,是吧!
那天買了一件牛仔褲,很開心,剛好在特價,
不過那天也做一件很白痴的事,我又把車鑰匙鎖再自己車廂裡
我真的超傻眼的,後來打電話回六龜求救,妹妹說…妳去找機車行,
他會幫妳開的。 唉,後來在我卸下矜持後,還是去找了機車行,
還好 人間果然還是有情意的,幫我開了唷!感恩唷~~
後來想想應該送他我的櫻桃的,作為犒賞。不過已經來不及囉~
不過還是很感謝,那一刻真的很感動!(熱淚)


媽媽說 像我這種人超容易被騙 我想應該也是
因為那天國小同學打電話來後 媽媽超緊張 真不知在緊張啥(疑惑)
好像怕我被騙還是啥 一直說 妳不要跟他聯絡 喔…
我沒那麼勤奮 好不好 講電話  聯絡  很浪費時間(兩袖清風)
我是很懶惰的 所以~~就這樣結束囉!只是 覺得媽媽
真的很容易精神緊張 之前還跟我說 妳可以多看看男人啥的(傻眼)
現在 跑的比誰都快 搶著說 妳不要亂搞 (無奈)
實在是 連戲劇看太多,媽媽 女兒我 沒有那麼努力去實現你說的事情
遇到就遇到 失去就失去 隨緣 不是很好。真的別想很多~
父母 真的會這樣 總會無時無刻的改變心意 然後操勞
是因為深愛才會這樣 也沒有說 不對 只是 身為被操勞的心裡
總希望 他們可以 慢一點 不要一直出風頭~多休息一下。
可是  總是事與願違,其實 也沒關係,他們自己喜歡就好。
然後我幸福就好,很多事  就別想太多~~


家裏又增加一條狗,全身白,讓人想到蠟筆小新的小白,
也讓人想到夢幻情侶的那條狗,長得挺可愛,只是隻母狗,
最近家裏跟母系列,超有緣,下次再照給大家看,
這次回去又下大雨,六龜真的挺容易下雨,不過這樣子,才不會缺水喝,
貓長得好大,挺有氣派感,只是妹妹把他們名字取得很糟糕,
真是不堪入耳,真不知妹妹在想啥??
這星期,會很忙,因為要考試,不過也要去看妹,
妹…我們星期六,台北見,希望那天會是大晴天,
總之一切順利唷….
所以 就這樣吧,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