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過母親節,送枕頭給媽媽及奶奶,感覺他們很開心唷~
因為枕頭很好睡唷,媽媽超爆笑,第一天睡竟然睡錯邊,
早上跟我說你的枕頭我不要了,因為太高了(瞎)
然後我就說,一定是你睡錯邊,果然,媽媽睡錯邊,
然後阿....我就說你再睡睡看吧,隔天,果然說,你的枕頭超好睡....
天才媽媽,果然很天才~~反正他開心就好!
母親節嘛,媽媽一定最大,是吧~~

這次妹妹有寄泡芙,不錯吃,媽媽超級喜歡,
整天一直說,超好吃,真的很可愛!
叔叔這次買抹茶方師傅蛋糕,超級好吃,
抹茶很香,最重要的是....他的這次抹茶蛋糕有一層麻薯,
超級Q,我超級喜歡了,吃了那個阿,泡芙整個就是遜色很多...
好吃到炸掉的蛋糕,方師傅真的很讚,超級好吃唷~~(回味)

開始採蓮霧,恩,依舊是甜,真是開心,
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甜最重要,
不過很快要採完了,要開始採我很討厭吃得新品種,
雖然超級黑,超級發亮,但是就是不好吃,
有錢最重要就是了,但是說實在那真的不太好吃.....

上星期五,很忙,一大早就起床,去參加外婆頒獎典禮,
因為外婆得到了好人好事代表,然後我就必須騎1.5小時的摩托車到達梅山,
一大早,還沒有吃飯,冒著低血糖的危險.....
然後,差一點遲到,還好沒有,終於到達會場,
然後,根本都還沒開始,後來就開始去張羅我的早餐,
接下來活動開始了,很無聊,然後我就先去買梅子,
還去買小說,買一大堆吃得,然後再回到會場,看小說,吃零食,
還好有那本小說,打發我無聊時光,因為後來就輪到外婆上台領獎,
接下來就合照,最扯的還在後面,因為後來竟然還遇見阿祖,就是曾曾祖母,
很好笑喔,最好笑得,我還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因為我們已經20年沒見面,他已經98歲了,還接受記者訪問呢!
整個場面就是意外連連~~然後本來就要回學校,但是,親情攻勢難違。
因為,每個親戚都說,喔,不用上課了啦,蹺課又不會怎樣,
快畢業了,老師應該不會為難你們吧,不用去上了啦,走我們去吃大餐,
就這樣,進入大餐,
後來吃完後,就又回學校了,又騎1.5小時,累阿~~
然後快點整理行李,回家,
回家又騎30分鐘去火車站,整天都在騎車,超累!而且天氣超熱~~
回家最辛苦就是等車,本來一且順暢,好,果然卡在旗山那裡,
光是等六龜的車,整整等了2個小時,才坐上六龜了車,
所以阿.....我2點10分離開學校,竟然晚上8點半才回到家,
超辛苦.....母親節雖然好,但是超級塞車,很可怕!!

回去爺爺就問說我的計畫,我說我要在高雄工作,
然後他就說,他可以用些小關係,我說,你喜歡就好,
然後,他就開心走掉了,開始計畫他的小關係,
就讓他用吧,反正不用白不用,反正我也不勤奮,是吧!

今天去買東西,福利社那個阿姨,送我阿妹的海報唷!超開心~
我就說吧,一定會有海報的,只是時間問題,
阿妹的冷泡茶王超好喝唷,推薦啦~阿妹萬歲!
也恭喜他入圍金曲獎,不過不要得獎,會金曲魔咒,很可怕唷!
他在台客演唱會表演超棒,超級厲害,超級台!超級專業唷~
再馬照駿音樂會裡,唱的超絲絲入扣,超棒的啦!
看得出來他跟馬姐感情超級好,才會唱出這麼動人的歌!

魔王我以為16集會結局,竟然沒有,不是收視率差嗎?竟還稱這麼久。
不過我覺得超級精彩唷~~推薦推薦囉!!
今天把網誌弄了很多小東西,很有趣唷~~是吧!!
好先這樣囉,有空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