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只是說了一些去高雄遊樂的事,之前去烏來的,沒說到。
烏來行是跟妹妹去的,那天依舊是上完大夜,然後直奔烏來,
烏來行,比想像中有趣,不過要做很遠的車,山路真的是很崎嶇~~
其實烏來挺適合情人一起來的,風景美,空氣又好,整個就是讚,
我們到烏來時已經是接近中午了,肚子真的很餓,所以呢,
我們就去吃泰雅媽媽山產,我們兩個肉食主義者,
點了山胡椒木瓜雞湯及山豬肉,光是這樣就很撐了,
那個雞湯超好吃的,很甜美,甘甜,應該這樣說,很滿意自己點了這道,
山豬肉也真的很Q,很好吃,這頓午餐總之就是好吃。
吃完後我們開始逛烏來老街,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重點是我們是要來看瀑布的,那個高高的瀑布,美麗的瀑布,
所以,我跟妹妹兩個人,為了瀑布,走上『情人步道』
路途上,風景美好,空氣清新,鳥兒亂飛,整個feel就是好,但是
兩姊妹 走情人步道,感覺就是很好笑(大笑)
但是也是個不錯經驗啦,因為風景真的很好,真的。
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到達烏來瀑布那,真的很美麗唷,照幾張相片後,
想說想要去做空中纜車,想說要去雲霄樂園,
恩,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去買票,就這樣,做上了空中纜車,
纜車已經進化的很好多,以前來時,纜車很爛,現在果然隨著時代進步,
也進化成相當不錯 型態,讚讚讚,做纜車最好的一件事,
就是可以跟瀑布相當靠近,能夠看到超級壯觀的瀑布原貌,
真的 真的很漂亮唷,好漂亮,好讓人感到開心唷~~(跳舞)
就這樣我們到達雲霄樂園,開始 進入芬多精世界,
剛開始 無法感受到芬多精,但是一直走阿走,走了一段後,
在一個點,突然有一個標誌,說深呼吸,你可以感受到空氣,
然後我們就照做,真的感受到唷~~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在飯店前面一個湖邊停下來,那邊 整個是讚,
水很冰涼,空氣充滿芬多精,足以讓人忘記所以不愉快,
超級神奇的地方,坐在那裡整個感覺就是很好,
我跟妹妹在那裡停了許久,都捨不得離去唷~~

後來又走了一些路,然後因為已經接近4點多了,想說 就這樣吧!
恩,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雲霄樂園,離開了芬多精~~
然後繼續走情人步道回去,順便再逛逛烏來老街,
因為妹妹一直對那個白白的糖很有興趣,是叫糖蔥,
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包,恩,吃起來,很甜很甜,就很討小孩子喜歡的東西,
重要的是,做那個過程真的需要技巧的,師傅超厲害的唷!
然後妹妹又買了溫泉蛋,他說吃起來有點太鹹,但是不錯吃~
就這樣浩浩蕩蕩,離開了烏來,坐上公車前往師大夜市,
不過回程時,因為公車人太多,我們有一段都是用站得,
喔,那個山路真的又夠灣,很暈人,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假如下次要去烏來的人,真的衷心建議你 不要站公車,因為真的很苦,
因為走一段長長的路,所以 在公車上一坐下來,就一直睡,睡到妹妹都說
大姐你竟然睡得如此沉,呈現昏迷,
反正我們就這樣,到達了師大夜市,再度來到師大,
本來想吃妹妹說得那家義大利餐廳,但是天公不作美,餐廳客滿,
所以,我們這次去吃甘泉魚麵,人很多,真的人太多了,需要排隊,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沒有讓我驚豔,只是他湯頭很不錯,
麵就很普普,叫我在去吃第二次我都需要考慮,不錯算是填飽肚子,
吃完以後,又小逛了師大夜市,本來想吃可麗餅的,
但是不知該吃啥口味,所以就作罷,
因為 要買我最心愛的泰國料理去給夥伴及學姐們,所以 也花了一點時間,
排隊,因為生意特好,一直覺得這次沒吃到黑糯米椰漿,真是失策,
真是無法抗拒他的美味,這家泰氏料理,我已經吃了4~5遍了,
每次來一定要吃才甘願,因為誰叫他這麼好吃!!

就這樣,我跟妹妹結束了一天,很快樂又疲累一天,
我回去時,都已經快11點了,然後又趕著送宵夜,
要睡覺時已經1點多,但是心情就是好,就是讚,開心唷~~

烏來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地方,下次若是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