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我回學校囉~~~~~因為...開學V^V所以相當的忙碌~~因為開始要進入影片天地!!
回學校~~然後看到怪異的課表(傻眼)因為我發現我只有修6學分而已...
所以囉~~真的是讓我不知該說啥~~真是一間樹大招風的學校阿!!

這幾天~~很開心阿~~把美好的一天看完囉!很感動!因為其實這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韓劇!
每壹次我看到男女主角都未彼此著想不讓對方受到傷害的情景時~~我都覺得好心痛唷!
真的很少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也許這就是現實吧!!但是真的好令人心痛唷~~~
而且它的結局好令人感到幸福唷~~所以真的好開心看完了結局唷!!(感激)
今天~~很開心也將朱蒙看到一個段落了~~真的超精采的!真的很喜歡朱蒙ㄟ~~
朱蒙真的很好看唷!我真的超級迷的....朱蒙萬歲!!而且我覺得劇中的那個史勇好有感覺唷~~
還挺吸引人注意的說~~所以推薦大家看朱蒙唷!真的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最近學校因為冷氣要計費~~所以現在大家都超省電的說~~再加上他給的那個卡~~
我們寢室一下子就用完了(哀怨)想要加值~~但是阿~~很命苦的~~學校說她們還沒開始賣!(怒怒怒)
真的很生氣唷~~真的把我們當傻子耍。有夠生氣的.....現在我們寢室屬於悶熱情形了!(崩潰)
但是因為我自己有帶電風扇~~所以還好啦!所以有電風扇真好~~哈哈!

最近收到一些人說她們會來跟我唸同學校~~真是意外!尤其有一個更是意外!真是喔...
沒想到還會再見到唷~~到時候9月開學我就知道她們是真的會來嗎?!總之~聽天由命唷!
最近應該要放榜了吧~~但願大家都會滿意自己的學校!!金榜題名囉~~~

前鎮子在家看貢寮音樂季轉播~~看到圖騰!一個搖滾樂團~~心情真是超級興奮的唷!!
因為沒想到會那麼好聽~~好喜歡他們的音樂~有感動到我唷!!所以非常推薦大家聽他們的歌唷!
好音樂就是需要被支持的啦~~我想這個理念要大家知道才行的!!
今天有點累~~先這樣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