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大哭.....今天去拿訂的書:於是,上帝派來天使
真的很有效率的看完了,然後邊看邊哭邊激動....怎麼會這麼感動阿!!!!!!!!
台灣人寫的也太讚了吧!!!!!!!上帝,真的派來了天使!給了我心中的小熊,也讓我成為小熊的媽媽了!
要送小熊什麼呢?我送給他的是我的愛,滿滿的愛唷!!!!!!!!!也送給彩子,最真誠的愛!!!!!
超推薦這本書的...寫到了人最需要的部份,真是拿捏的恰到好處.....感動程度,跟一公升的眼淚有的拚!
真的是超感動的....真是符合我相信人本善良的風格!!!!!!!!哈哈哈~~~~~~

剛剛突然發現台灣有出鬼嫁日記的書唷,真是給他感動不已...鬼嫁日記,真的很讚!!!!!!!!
心情真是好唷!!!!!!!剛看了一下書的連載,真是笑到流淚!!!大家心情不好可以看看唷!
當然也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哀,還是紅了眼眶,感動至內心深處....亞也,勇敢。

昨天,喝了3杯50嵐..呵呵呵~~~~~~~~~清茶,冰淇淋紅茶,咖啡奶凍!!!!!!!!
正點,超正點,{甘拜下風}那樣的清茶才是清茶阿.....完全沉溺...太讚了,太讚了!
冰淇淋紅茶~~老天,真是超完美的搭配...夏天,就靠她了!!!!!!!!!冰淇淋真的太讚了!怎麼這麼棒?!屌..
咖啡奶凍,老天,完全在天堂裡了...拍案叫絕阿!真的是,真是意外的驚喜!!!!!!!{口水直流}
老天,老天,太正點了!!!!!!50嵐,我真的會orz...為何朴子沒有50嵐?????哀,這地處偏遠阿..

最近,學校出了一堆怪招,連上網的內容也管...老天,請問我們活在民主學校嗎?ㄑㄑ
連冷氣也管了,火升到最高點...一定是那個從深海裡來的原始人害的,那個擾亂民心的罪魁禍首!!
一直都沒時間打他的惡行,他的惡行足以讓一頭大象來個四腳朝天!!泣泣泣...
但是,為了保有我的優良氣質模範,我要用最優美的文字來證明他的影響力!!!{目前,沸騰點1000度}
他,從最多芬多精的寧靜深海裡,來到了這裡灰塵滿天飛的甘蔗園邊...
他行得正,坐的開,每天穿著最貼近他肌膚的尼龍布,出現在少女眼前...翩翩起舞!
畫面真是盡收眼底,目光總不經意的眺往他身後的美景...
他總形影不離他的關注,把溫柔總一傾而出....叨擾了,原本寧靜無瑕的貓頭鷹!
他的關心讓貓頭鷹失去得到的喜悅,他的溫柔讓貓頭鷹的毛掉滿了地上,
頸子被贈與了獨一無二的三色套扣,不對稱的閃出反射,再也不能用270度感受風了。
眼睛套上了金窟框,盡收平面的高柱!不動的眼球,閃著百年一見的~清泉!
貓頭鷹只能擁有芬多精,所以當然會健康吧!!是吧!
故事,還是會繼續的,芬多精的傳播...真像卡巴斯基!只是,貓頭鷹只想當個NOD32。

這是他的威力....已經美化了,夠美了{嘴角出氣}

到底,LIMIT,的基本意義是什麼?有很多意思吧!但是,總是讓人濫用了!
所以,憂鬱,才成為佼佼者。我討厭。
所以,怎樣子的法才是犯法?界線呢? 又是一句公道自在人心....忿忿不平...
就像,為何不能愛了? 因為,血濃於水,是吧!?
太多矛盾...心底一直害怕著...無力面對阿!!!
想太多,不好....找自己出口吧!!

烤肉很好玩,很幸福!!謝謝大家!給我滿滿的愛!
特別是喻琪美女,吃到你老薑脆白筍,真是感動到心底了!真是,無比幸福!!
最後,還是推薦大家要看~於是,上帝派來了天使
但願你也是那個天使,成為彩子的爸爸媽媽...帶著小熊,替彩子完成全家旅行!
滿滿的,把愛散播到每個小熊爸爸媽媽上....真心的,會送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