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qeE7p4THE
小烏龜(演唱:張棟梁)

La~La~~La~~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松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hu~~~
la~~~la~~~
這首歌要給一個人
歌聲代替語言 深情只增不減
那一刻吻她的臉
Oh~地轉天旋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松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hu~~~ho~~~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愛的感覺 比櫻桃更甜
雙眼放鬆閃電 能超越極限
讓人忘了季節
愛成了經典
為她付出所有愛戀
要你永遠是我的小烏龜
我愛你 每一天

幸福離我們很近,真的....只是我們來不及擁有。

愛情阿~就是這樣吧!

這首歌,我聽到就很喜歡,整個充滿幸福


每一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遇見一個男人,
一個真誠的人,一個說我愛你絕對真心的人,

但是達成機率幾乎為零,因為沒有人願意當女人希望的男人。
所以~女人當自強吧!

今天因為發生太多事,就先這樣吧!過幾天,再繼續說說吧!

希望大家能夠擁有自己的小烏龜,願意跟隨著你,
緩慢爬行,然後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