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V7tMNyjBs
我要快樂?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我的決定是對的



一直,都沒有放這首歌,因為我以為我是快樂的,至少在上星期以前我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這星期以來,好像不是這樣的,也許是因為打工的關係吧,
只要去工作就會一直被念,完全不想要上班,心情一直都不會很好,
在加上中國,整個就很不開心,感覺自己到底為了什麼而辛苦?為甚麼而活?
真的不清楚,很茫然,很無助,但是又知道該如何說起,
我想是我不想要面對這一切事實吧,因為害怕面對吧......
所以想到這首歌,我應該要割捨這些我所堅持的,我應該要學會放棄一切我所怨懟的,
要像clean一樣,要懂得面對,然後去突破,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我可以,所以我努力一直努力,
但是事與願違,好像變得無措了...壓力一直大,也開心不起來,笑得連自己都感覺悲慘,
所以我要快樂,我要能睡得安穩 阿,能夠好好的睡個安穩真的不容易,
我想我又要再一次努力從壓力爬起來,這次我有多久恢復期,我不知道,
只是覺得自己好累,好累,真的好想睡一覺,好好的,然後在美好的醒來....
會堅強的,是吧,有時候想起美好的一天,就覺得莫名感動,因為自己就像女主角一樣,
孤寂了很久,不做自己很久,不懂笑很久了,那種痛真的很苦,是錐心的!
只是我可以像故事的結局一樣,有一個美好的開始嗎?
我不知道,畢盡我還是只有自己,一直活下去,是吧!
快樂我想你,至少有了你,我不會一直孤獨,我,害怕孤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